西安拼团购房92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西安发布今年第一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 总投资2千多亿元

发布时间: 2018-05-14 09:28:09

来源: 华商网

分类: 其他楼讯

464次浏览


5月11日下午,西安市2018年第一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推介新闻发布会在西安市高新区香格里拉大酒店召开。发布会由西安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张晓宁主持。会上,西安市正式向社会公开发布的项目共104个,总投资2172.98亿元。

西安市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彬介绍了西安市PPP工作进展情况。他指出,项目储备不断加强;执行项目逐步增多已由去年的27个增加到65个,总投资达1142.14亿元;民间资本参与比例增加,截至目前51个已落地项目,引进社会资本方中,央企、国企占落地总项目数的50.98%,民企占落地总项目数的49.02%,民间资本进入PPP领域趋势良好。

李彬强调,下一步要加快项目审批流程作性、加强项目宣传推介以及加速项目落地建成,切实为大西安建设发挥强力助推作用。

会上,西安市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李虎祥对项目进行了发布,推介项目共计104个,总投资2172.98亿元,涵盖12个领域,其中:能源领域3个,投资额16亿元;交通运输领域6个,投资额572.80亿元;水利领域3个,投资额77.27亿元;环境保护领域22个,投资额160.01亿元;农业领域1个,投资额1.05亿元;林业领域3个,投资额20.87亿元;市政工程领域13个,投资额235.44亿元;康养领域11个,投资额44.96亿元;教育科技领域9个,投资额57.63亿元;文化旅游领域24个,投资额771.93亿元;安居、片区改造领域7个,投资额205.80亿元;其他领域2个,投资额9.22亿元。

此次发布的项目,个数和投资规模创新高,如地铁五号线项目、地铁六号线一期项目、长安硬科技产业新城PPP项目均是投资百亿元以上规模;发起项目质量大大提高,使用者付费项目明显增多;项目分布领域更全;项目可实施性更强,而且,项目具备较强的预期经济效益,进一步增强了项目对社会资本方的吸引力。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灞柳一路与纺园五路交汇处东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256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