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228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咸阳签约项目194个 总投资2535.6亿

发布时间: 2018-05-15 09:06:39

来源: 华商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330次浏览


5月11日,以“新时代·新格局·新发展”为主题的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陕西省西安市开幕,来自全球73个国家和地区的团组同聚陕西共促发展。据了解,本届丝博会,咸阳代表团共签约项目194个,总投资2535.6亿元。

5月10日上午,由陕西省商务厅、中共咸阳市委、咸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三届丝博会咸阳代表团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暨园区招商推介会在咸阳举行。在集中签约仪式上,投资60亿元的华夏幸福产业新城项目、投资50亿元的法士特集团咸阳产业基地项目、投资50亿元的延长石油油品储运销售基地项目、投资30亿元的生益科技三期项目、投资30亿元的咸阳市分布式能源综合应用项目、投资28亿元的咸阳领航城项目、投资25亿元的大西安(咸阳)金融商务区项目、投资15亿元的年产60亿瓦时动力及储能锂电池PACK(派克)项目、投资13亿元的国际天然产物智慧产业园项目、投资10.5亿元的瑞森高性能材料建设项目、投资8亿元的保温材料及涂料生产等188个项目顺利签约,总投资2062亿元,投资领域涉及能源化工、农林牧、装备制造、轻纺食品、生物医药、高新技术、城建交通、节能环保、物流商贸、文化旅游等产业领域。

5月11日下午,第三届丝博会举行首场集中签约,咸阳市6个项目参加省团签约,总投资473.6亿元,包括总投资约200亿元的雷丁秦星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200亿元的碧桂园·咸阳中央智慧城项目、总投资30亿元的中电西部智谷项目、投资13.6亿元的兴平三一集团西北工业建设项目、投资15亿元的礼泉大唐文旅综合体项目和彬县辽宁鑫众煤矿整机装备、风电塔筒及压力容器制造项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西安-西咸新区-泾河新城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2547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