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18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国网汉中供电公司助力首个村级扶贫电站建成投运

发布时间: 2018-05-15 09:34:50

来源: 三秦都市报

分类: 其他楼讯

382次浏览


5月9日,雨露滋润下的汉中市略阳县黑河坝镇黑河坝村迎来脱贫和发展崭新的一天。由国有略阳县惠民新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投资,中利集团建设的黑河坝村4.1兆瓦的汉中首个村级光伏扶贫电站正式投入运营,顺利并网发电。这是汶川“5.12”震后10周年前夕为震区投运的一项具有里程碑意义扶贫惠民工程。

投运当天,国网汉中供电公司营销部及其直属的略阳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带领技术和操作人员到场,积极主动配合电站并网投运,赢得了投资方和建设方负责人的一致肯定,他们对该公司长期以来积极服务该扶贫项目的建设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这是国网汉中供电公司发挥行业扶贫优势,助力地方脱贫攻坚的真实写照。

黑河坝村光伏扶贫项目,总占地约200亩,总装机容量为5.98兆瓦,总投资4500万元。先期投运的一期项目,设有10千伏开关站一座,项目有1250千伏安的变压器2台,1000千伏安、800千伏安的变压器各一台。该电站通过10千伏惠光线,并入国网汉中供电公司的35千伏黑河坝变电站,并由汉中电力调度控制中心直接调度。它的建成并网投运,开辟了汉中市村级光伏电站直接并入国家电网的新纪元。该电站全面建成后,年均发电量596万千瓦时,年均净收入达150万元,项目收益惠及12个贫困村,将给当地贫困户家庭带来每年3000元的公益性扶贫收入。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198元/㎡

楼盘地址:东三环与世博大道交汇向东5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4720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