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38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上周西安共九家项目开盘 2700套房源入市

发布时间: 2018-05-16 09:00:11

来源: 西安阳光售房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47次浏览


随着供应量的增加,五月份开盘数居高不下。据阳光售房网统计,上周(5.7-5.13)西安共有九家项目开盘,2706套房源入市。万科三家项目齐开,中海临潼新项目也于上周末首次开盘。

万科三盘齐开

本月,西安楼市新批预售房源量持续增加。上周,十九家楼盘获得预售证,多家项目在获证后及时开盘选房。其中,万科·翡翠天誉、真爱万科公园华府、中国铁建万科翡翠国际三家项目11日获批后,于13日同日摇号开盘。

万科翡翠天誉推出一栋高层共102套房源,为两室和三室户型,开盘全部售出。真爱万科公园华府,开盘推出高层产品共192套房源,两室、小三室和三室户型,开盘当天售罄。中国铁建·万科翡翠国际推出一栋洋房产品共60套房源,也是开盘全部售完。

上述三家项目,虽开盘推出的房源量均不大,但前期排号客户人数均达数千组。万科翡翠天誉和真爱万科公园华府到访客户都超过3100组,中国铁建万科翡翠国际开盘到访客户也达到1000余组。

据悉,此三项目今年来房源一直紧俏。真爱万科公园华府于二月初就已经无房可售,万科翡翠天誉,也是在二月份获批一栋楼后时隔三个月才再次获得预售证。而中国铁建万科翡翠国际从三月份至今,每个月都有房源获批,但每次获批后开盘即售罄。

中海临潼新盘首开

上周除了万科三盘齐开,绿地、中海、海伦堡以及本地西安建工、汉华等房企项目,在周末相继开盘。虽然这些项目推出的房源相对来说,并不少,且都是开盘即售罄,但和万科三家项目相比,这些项目前期排号人数明显少了很多。

上周六,中海临潼新项目中海阅骊山首次开盘,推出394套房源,产品类型丰富,包括小高层、洋房、叠拼别墅,均为带装修产品。项目开盘到访客户935组,且开盘当天还有折扣优惠。

上周末,绿地沣东新城项目绿地新里城开盘,推出高层带装修产品264套房源,到访客户1500组,开盘所推房源全部售完。海伦堡地产浐灞项目海伦湾,时隔五个月再次获批后开盘,推出小三室、三室和四室高层产品共232套,前期蓄客660组。

此外,西安建工浐灞新项目清凉灞柳上周首次获证,获批产品含高层、小高层、联排别墅共316套房源,均为毛坯产品,开盘到访818组客户。汉华曲江中心于上周推出两栋办公楼,均为公寓产品共660套房源开盘。

上周,开盘热度仍集中在浐灞、曲江;在产品方面,类型丰富,涵盖高层、小高、洋房、别墅以及公寓。在此值得一提的是,上周西安市房管局特意发文重申,“房产证或网签合同文本中规划用途或该商品房规划用途为公寓的,不论其土地用途、年限均在目前的限购范围内。规划用途为办公、商用的,不在限购范围内。”提醒购房者,购房时一定要向开发商了解清楚,勿受开发商40年公寓不限购的说法误导。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汉大道蓝光长岛国际社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246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