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85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西安一楼盘证照不齐 交25万诚意金就能选房?

发布时间: 2018-05-16 09:05:23

来源: 华商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39次浏览


看到楼盘动工建设便一直关注何时开盘,结果打听得知需要缴纳25万元诚意金才会被提前通知私下选房,而且有人交了诚意金也没有选到合适的房子,“重点是证照不齐,根本不允许销售。”

交25万诚意金可提前选房?

李先生家住西安城南航天大道附近,小区周边有多个公园,所以特别留意周边是否有新楼盘在开发。

“就是想换一套改善性住房。”李先生说,从去年开始,他就注意到揽月阁旁边的金旅·南璟台已经开始动工建设,“后来宣传海报也贴出来了,我就想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正式开盘销售。”

李先生说,金旅·南璟台项目展示点就在雁塔南路与航创路十字东北角,他去咨询过几次,“我后来打听才知道,和销售顾问熟悉之后,销售顾问会私下通知提前缴纳25万元的诚意金,然后排号等待机会提前选房。”李先生说。

5月12日,李先生得知销售顾问私下通知一些缴纳过诚意金的客户当晚选房,“当天应该是下午6点钟左右开始登记,都是私下进行,没有通知的人肯定无法进入现场。”李先生说,他当晚也进入到现场,被告知共有30余组客户参与选房,“但实际来的客户并不是很多,而且说此前已经有过排号靠前的客户选过一次了,所以有的客户对户型楼层不是很满意,现场就提出了要求退款并赔偿缴款期间产生的损失。”李先生说,因为当天晚上有客户不满意,所以后来一度发生争执。

5月13日,华商报记者多方联系到自称12日晚曾参与选房的市民,其也提供了于今年3月缴纳的25万元诚意金的收款收据,收据上的盖章为“西安凯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财务专用章”。

未查询到该楼盘预售许可证

5月13日,华商报记者前往位于雁塔南路与航创路十字东北角的金旅·南璟台项目展示点。大厅里人很少,一名销售顾问模样的男子正向他人介绍沙盘情况。记者随后来到门口处询问一位女士楼盘情况,被告知“目前证件不齐,不接受咨询”。

离开项目展示点,记者来到金旅·南璟台在建工地,工地外的公示牌显示建设单位为“西安凯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昨日,记者再次前往金旅·南璟台项目展示点,一名男子带记者查看沙盘并介绍周边的一些环境情况,男子称目前项目证照不齐,甚至连户型图也没有。

记者注意到,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3月30日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商品住房销售管理的通知》中明确,“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后,房地产开发企业及经纪机构应及时告知意向购房人具体销售时间、地点”,而且“意向购房人数多于可售房源的,应采取公证摇号方式公开销售,由公证机构全程监督,严禁内部预留房源或设置全款优先选房等限制性条件”。

昨日,通过查询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官方网站,记者并未看到金旅·南璟台的预售证信息。

据了解,在商品房销售过程中,不允许开发商及经纪机构收取任何形式的诚意金或订金。

万和郡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000元/㎡

楼盘地址:西安市泾河新城正阳大道8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7751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