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245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在西安买房 进行购房资格审核需要哪些手续?

发布时间: 2018-05-16 09:56:54

来源: 西安阳光售房网

分类: 房产百科

8269次浏览


从去年6.28楼市新政后,在西安限购范围内购房就需要进行购房资格审核。至今,每一位想要在西安购房的人,买房前都需要先进行购房资格审核。

西安限购范围内指哪些区域?

限购区域包括:新城区、碑林区、雁塔区、未央区、灞桥区、高新区、经开区、曲江新区、浐灞生态区、航天基地、国际港务区、沣东新城等开发区规划区域。

哪些人可以进行购房资格审核?

拥有本市户籍的购房者,以家庭为单位不足两套住房的,可新购一套;非本市户籍,以家庭为单位不足一套住房,可购买一套住房。

购房资格审核需要哪些资料?

本市户籍:西安市商品房购房资格审核申请表,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复印件加盖公司公章);买方为军人的:还需提供军官证(复印件加盖公司公章)、军官证与身份证一致证明(原件)、驻地在陕西证明原件(需团级以上单位开具),或军人原籍为陕西的证明原件,符合军转安置条件的由市军转办开具的证明原件;因就学迁出的还需提供原籍为西安市户籍的证明、在读证明(复印件加盖公司公章)。

非本市户籍:西安市商品房购房资格审核申请表,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复印件加盖公司公章)、社保证明原件或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原件。

符合“人才”政策审核业务:西安市商品房购房资格审核申请表、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复印件加盖公司公章)、人才认定书(A、B、C三类人才由市委组织部出具;D、E两类人才由市、区人社局出具)原件、引进单位出具的在职证明原件。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西安港务区立交以东3公里处,鸣犊泉公园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9241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