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09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商业街 | 恒大收购上海虹桥综合体 招商蛇口、祥生签约西安小镇

发布时间: 2018-05-17 09:32:07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62次浏览


恒大收购红星美凯龙等旗下上海虹桥综合体 总建面超54万平米

据当地媒体5月15日报道,上海虹桥商务核心区虹源盛世国际文化城项目的股东已变更为恒大地产,显示恒大已接手这个虹桥核心综合体项目。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资料,虹源盛世国际文化城项目位于虹桥商务核心区一期02地块,分为A、B两个地块,项目总用地面积为9.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为54.1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26.9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27.2万平方米。

据报道称,该项目是虹桥商务区核心区最大的一个开发项目,以虹桥商务区5万每平方米的售价估算,项目货值超过130亿元。

项目包含办公、商业、酒店、文化等所有业态,在位置上,和虹桥万科中心、虹桥天地一路之遥。

据了解,2011年12月28日,虹桥02号地块由上海红星美凯龙、深圳盛世万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沈阳首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30.6666亿的价格竞得,但该项目自2015年结构封顶后一直停工。

招商蛇口签约西安丰禾智慧小镇 项目占地面积1482亩

5月15日消息,招商蛇口近日在西安市莲湖区投资环境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成功签约丰禾智慧小镇项目。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丰禾智慧小镇”项目总占地约98.82公顷(1482.347亩),集科技创新核、金融服务核、文化体验核、生态景观核、宜居生活核五核于一体。

据悉,西安将围绕“大人文、硬科技、国际化”做文章,到2020年初步形成西安市大都市圈,2035年全面建成国家中心城市,2050年要建成引领“一带一路”亚欧合作交流的国际化大都市。

祥生集团与西安高新区签署战略合作 将建特色小镇项目

5月12日,祥生小镇集团和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祥生集团正式进入西安。

祥生小镇集团将特色小镇建设作为自身独特优势,与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友好协商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在西安高新区草堂基地投资建设祥生泰和新城、祥生禅意小镇、祥生生态小镇项目。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西安高新区草堂科技产业基地一期总体规划面积约16.3平方公里,经过8年的建设发展,已先后引进比亚迪汽车、中大机械、美国强生、大唐制药、中电科集团等数十家企业,初步形成了先进制造、生物医药、电子信息三大产业格局。按照高新区“十三五”规划目标。

至2021年,草堂基地将打造成为山清水美、生机蓬勃的生态新城,产业聚集、创新活跃的科技新城,实现工业总产值过千亿元。

阿里巴巴与天津市签订合作备忘录 打造“新零售之城”

5月15日,天津市政府与阿里巴巴签署了《新零售之城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共同推动“津门老字号”接入天猫和口碑,未来3年30家盒马鲜生落地天津。

据悉,基于天津市政府和阿里巴巴签署的战略合作,过半“津门老字号”接入天猫和口碑,天津麻花、煎饼果子、狗不理包子可以借此走出天津。

此外,盒马鲜生也将覆盖天津主城区。天猫小店、智慧门店、银泰百货、口碑智能街区也会共同推进当地零售业数字化转型。高德导航作为“新零售活地图”,也将与天津共同打造便民生活、出行和旅游服务,提升本地市民的生活品质。

据了解,4月26日,阿里巴巴集团宣布将打造“新零售之城”,用阿里提供的新零售智能服务提升城市的生活品质,让“新零售”从一种创新商业模式,落地为真切可感的日常生活。

当天,线上线下一体化的盒马鲜生十店同开,落地北京、上海、杭州、苏州、成都、深圳、西安、南京、武汉和广州。据统计,自4月底以来短短20天时间,国内近半数“新一线”城市已经率先加入阿里巴巴“新零售之城”之列。

万和郡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000元/㎡

楼盘地址:西安市泾河新城正阳大道8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7751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