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12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本周末西安五家项目开盘 中南和金辉两家纯新盘首开

发布时间: 2018-05-18 09:11:23

来源: 西安阳光售房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196次浏览


五月份,西安楼市开盘数大增。截止到5月13日,西安本月有约15家项目开盘。本周,开盘数依旧持续位于高位。据阳光售房网统计,本周末西安预计有五家项目开盘,其中中南和金辉的纯新项目,将于本周末首开。

五月上旬西安物价局共公示五批房价

截止到5月15日,五月份西安市物价局已经公示了五批次房价,共公示36家项目。其中,有五家纯新项目首次进入大众视野:保利中央公园、白桦林团圆、金辉高新云璟、中南紫云集、龙湖双珑原著。

龙湖双珑原著是龙湖地产在高新三次创业区打造的纯墅社区,项目地处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校区北侧,紧邻西沣路主干道。首次公示99栋别墅产品,均价23967/㎡,略低于市场预期。

白桦林团圆和保利中央公园均位于经开区北三环内成熟住宅区。白桦林团圆地处白桦林间项目西侧,南邻凤城八路,规划六栋高层和一栋商业,主力产品为大平层,面积144平至260平。

保利中央公园位于位于凤城八路和太华路十字西北角,是徐家湾地区综合改造项目。项目紧邻地铁四号线,向西距地铁二号线行政中心站仅两公里。据悉,此外保利地产今年在西安还有两个新项目要入市,分别是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保利西北总部项目保利堂悦以及南三环保利熙悦。

本周末五家项目开盘 两家纯新盘首开

本月,随着房价公示频率的增加,预售证发证也提速。至5月16日,西安房管局共下发26张预售证。开盘数也直线上升。粗略统计,至13日,本月已有约15家项目开盘。据阳光售房网统计,本周西安预计有五家项目开盘,其中有两家纯新项目首开。

金辉高新纯新项目金辉·高新云璟,5月16日首次获批三栋高层产品,预计将于5月18日进行公开摇号选房,共推出520套房源。该项目地处丈八北路以西、科技路以北,紧邻地铁三号线丈八北路站,为高新成熟居住区为数不多的在售住宅项目。

中南地产经开纯新盘中南·紫云集于5月16日首次获批,预计将于5月18日摇号选房。开盘推出此次获批的三栋高层和两栋洋房产品共744套房源。碧桂园凤凰城E地块碧桂园豪园一期5月17日获批三栋高层一栋小高层共656套房源,预计将于5月20日进行摇号开盘。

此外,招商依云曲江金地南湖艺境预计也将于本周末开盘,不过,截止到17日下午,此两项目所推房源还未获批。招商依云曲江预计推出一栋洋房产品共72套房源于周末开盘。金地南湖艺境预计周末开盘,计划推出一栋高层共224套房源。

近期,多家纯新盘入市,五月份目前已经有三家纯新项目首开。小编提醒,纯新盘首开,推出的房源相对都较多,近期有购房需求的网友,不妨可以多加了解。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汉大道蓝光长岛国际社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246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