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94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凤凰城·豪园 致献湖境园林生活美学

发布时间: 2018-05-18 10:51:48

来源: 本网原创

分类: 楼盘导购

6632次浏览


导语

根据西安市《2018年度新建商品住宅上市供应计划》中,碧桂园·凤凰城项目在5月计划推出的是5期11-20#,面积区间在100-280平米之间,三室和四室户型1095套房源。

碧桂园·凤凰城项目占地1200余亩,产品丰富,包括高层、小高层、洋房、别墅以及大型商业。由于地处城北北辰大道区域,尚处于,再加上碧桂园的品牌影响,受到很多购房者关注。

碧桂园凤凰城目前所占地块是收购锦绣天下的,我们来仔细划分一下碧桂园凤凰城的地块:一期为高层产品,引进了陕师大附属学校,包括小学和中学,已经建成并开学;二期、三期为小高层和洋房等低密产品,已经售罄;凤凰城已推售天域、天境、天宸、天逸、天悦等组团产品,2018年全年计划推出天颂组团、豪园组团以及C4地块产品,预估货值约87.39亿。同时2018年4月计划推售天颂组团8号楼栋以及凤凰华府、天悦等组团未售房源,预估货值约4.9亿元;即将入市的是碧桂园凤凰城·豪园。除此之外,北辰大道与灞浦二路十字东北角,还规划有一个大型集中商业购物中心。相对于同区域小体量楼盘来讲,居住便利度还是较高的。

碧桂园·凤凰城位置?

碧桂园凤凰城位于西安市北三环北辰立交北行500米,项目占地广,体量也大。

附近有多条公交线路273路、318路284路、315路、315路区间、316路、316路区间、319路、328路、523路;地铁的话规划中的十四号线和十号线。

北郊城市运

买房上学是个大问题,碧桂园凤凰城上学这个问题怎么解?

社区内陕师大凤凰城小学、陕师大附中,其中陕师大凤凰城小学已于2016年9月1日开学。

品格蒙特梭利幼儿园已盛大开园。

未央大学城,陕西科技大学、西安工业大学、西安医学院等高校云集。

商业、公园配套

商业:苑区规划约3万㎡独立商业综合体,周边环绕6大购物中心(麦德龙、迪卡侬、奥特莱斯、熙地港、红星美凯龙、西安港进口商品直营店)。

公园:浐河、灞河两大滨景观带,8700余亩浐灞湿地公园、1000余亩未央湖游乐园、17500亩广运潭公园、6270亩世博园、800亩城市运动公园、660亩雁鸣湖公园环伺。

此次将与大家面世的是碧桂园凤凰城·豪园,带装修,目前正在收资料阶段,随时将开盘。房源面积是:高层33层---三室两厅两卫--105/125平;小高层125/140平。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城北北辰立交往北500米路西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9704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