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03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凤凰城——“野”孩子养成记

发布时间: 2018-05-18 18:09:16

来源: 本网原创

分类: 楼盘导购

2500次浏览


对于80、90后来讲,童年的回忆丰富多彩。

爬树掏鸟窝、跳皮筋滚铁环;拧哨、翻花绳,整个就是妥妥的“野”孩子。

“野”孩子总是被贴上“调皮捣蛋”“让人不省心”的标签,但事实上,对每一个孩子来说,他们并不懂什么是“调皮”,什么是“野”,在他们看来,只是好奇心和活力在驱动他们在体验自然的过程中学习、成长、独立。

随着城市进程发展,上一代人的童年回忆还是户外大自然,而如今新生代的童年已经充斥着各种电子产品。当孩子说“我想看蚂蚁”“我想玩泥巴”“我想爬树“时,“自然缺失”的现代童年,孩子如何“野”起来?

“野”孩子养成记之百亩社区园林设施


碧桂园凤凰城纯板式低密度全景住区,坐拥滨河景观长廊、毗邻浐灞国家湿地公园,与国际港务区隔河相望,社区自带的3800平米的生态湖泊,七重立体园林景观,喷泉景观和亲水平台等,亲近自然、观景玩耍,一样的孩子,不一样的童年。

“野”孩子养成记之配套齐全的校园生活


碧桂园凤凰城规划建有两所品牌幼儿园,陕师大附小凤凰城分校、陕师大附中凤凰城分校,目前已签约新加坡品格蒙特梭利幼儿园,预计2017年9月开园。从幼儿园到中学一应俱全,多方面培养孩子,成为未来栋梁。

“野”孩子养成记之高端配套面面俱到


碧桂园凤凰城项目自带有儿童乐园、恒温游泳池等多种业态,让孩子的休闲娱乐不再单调,同时项目自身规划有约3000㎡的综合体和100000㎡风情商业街,配有小型的便利店,洗衣房,洗车房,特色餐饮,咖啡厅和银行等商业配套,面面俱到的生活配置给孩子丰富多彩的居住生活。

碧桂园凤凰城位于西安城北北辰立交往北500米路西,项目占地约1200亩,容积率1.8,低密度,规划有风情美墅、花园洋房、高层等丰富产品线;兴建多样化国际生活配套,包括幼儿园、大型商业街、百亩社区园林等设施,不用出社区,即可满足的吃、喝、玩、乐、购、运动等各种需求。有效降低快节奏都市里人们的活动时间成本,实现从居住价值向生活价值的能级转变。

碧桂园凤凰城,户型区间为105-140㎡,户型方正,刚需、刚改均可满足所需,超高性价比一步到位。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城北北辰立交往北500米路西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9704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