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01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户籍新政引发西安租房热 中介:租房也得擦亮眼

发布时间: 2018-05-21 09:34:56

来源: 陕西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366次浏览


随着户籍新政和人才新政的实施,来西安落户的人是越来越多,这也让西安租房市场出现了生意红火的现象。记者调查发现,从去年开始,西安一些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的房子甚至在涨价之后还一房难求。

5月20日,记者在西安草场坡一家房屋中介见到了来租房子的张先生。他说,在西安工作已经三年多时间了,因为之前租的房子房价从去年开始租金不断上涨,他打算和女朋友来中介买一套房子。

租客张先生:“我之前租房在那边租的一室的,是500多元每月,现在涨到了700多元每月,现在就想买一套自己住。”

西安南郊一房屋中介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对于租房市场,一些房源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的小房型更受房客青睐,价格和去年相比涨幅在30%左右。

西安某房产中介公司经理孙长捷:“租房子小户型一室一厅,大开间这样的房子,租赁的比较快一点,也是需求量最大的,因为大多数租房的都是年轻人,不是拖家带口类型的。”

那么,租房市场真的是房价上涨还一房难求吗?记者在西安东郊的一家房屋中介也得到了证实。一家房屋中介的负责人告诉记者,租房市场尤其对于一些中高端小区的价格上涨更为明显,仅今年第一季度,他们的成交量相比去年同期就增长了40%左右。业内人士称,在这种情况下,房客谨防着急租房,租房前一定要擦亮眼睛谨防被骗。

西安某房产中介公司销售部经理李春远:“我们首先要核实这个房子,产权人是不是房主,确定他是产权人,然后在签合同的过程中,我们要注意合同的细节,谨防合同上有一些不合理的要求或者规定,我们一定要擦亮眼睛,以防上当受骗。”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西安国际港务区灞河东路与秦汉大道交汇处向北3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4273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