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09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上周楼市成交依然高启 浐灞为全市热点区域之最

发布时间: 2018-05-22 15:32:37

来源: 西安阳光售房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81次浏览


上周,西安市商品房成交量依旧高启,其中,住宅、公寓、商业等物业类型成交量均较大,洋房产品也有大量成交。而从区域来看,浐灞、城西的沣东区域以及曲江,仍属于全市成交热点区域。

上周西安各区域商品房成交面积占比

数十家项目成交面积超一万平

近期随着供应量的增加,成交量也不断增加。据阳光售房网研究中心统计,上周全市有十余家项目成交面积超过一万平,其中有两家项目成交面积超过两万平。

绿地沣东新城新项目绿地新里城,上周成交面积超过两万平,达到“三个足球场”之大。据了解,该项目从二月份至今,每个月都有房源获批。开盘策略也积极稳健。

5月11日,绿地新里城在获批一栋高层后,第三天进行了摇号开盘。据上周成交情况来看,该项目此次开盘成交去化强劲。

此外,另一家热销楼盘恒大养生谷,5月初首开,上周单周成交面积近两万平。5月1日,恒大长安健康地产恒大养生谷首次开盘。11栋带装修小高层产品,均价12500元/平,开盘当天售出超九五成。

恒大养生谷地处长安区子午大道和神禾二路交界处,目前来看,项目周边生活配套、交通配套都较欠缺。但项目周边交通路网便捷,自身整体规划良好,规划有小高层、公寓、写字楼、商业街区,集金融、医疗、娱乐、购物、餐饮于一体,还配建有以健康管理和养生养心为核心的医养服务中心。


上周西安楼市成交热点楼盘(排名不分先后)

浐灞为全市成交热点区域之最

从各区域成交情况来看,供应大户浐灞区域依旧是全市成交热点区域之最。此外,城西区域的沣东新城,今年来每个月成交量都较大;还有一个成交热点区域就是曲江。

浐灞区域,颐馨·湿地壹號、保利·心语花园、天悦东都陆港·滨海湾、中南·樾府几家项目,上周成交量都很大。其中,保利心语花园和天悦东都成交面积均超一万平。

城西区域,目前成交主力在沣东新城。上周,除了上述的绿地新里城,还有恒大都市广场、鼎诚馥桂园等项目,成交量也不小。恒大都市广场上周成交面积超两万平。

恒大都市广场从去年十月底至今年四月份,一直没有新批房源,处于无房可售的状态。四月底和五月下旬才分批获得两栋楼的预售证。鼎诚·馥桂园亦从一月份至今,时隔五个多月才再次获批一栋高层,于本月月初进行了开盘。

作为西安楼市另一供应大户,曲江楼市成交一直不错,成交主力主要在曲江二期。本月,曲江二期楼市表现活跃,阳光城、万科、招商等多家品牌房企项目,不论是拿证速度还是推盘速度,都较快。

招商依云曲江近三个月来,每月都有开盘。上周,该项目成交面积超一万平。而阳光城PLUS,本月已经先后三次开盘,该项目上周的成交量达到一万八千平。

目前,楼市供应不断增加,开盘数也直线上升,预计后市楼市成交将会持续目前的状态。近期有购房需求的网友,不妨多关注一些热点区域,这些区域供应相对较大,可选择的项目也会较多。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灞桥生态湿地公园内柳新路与柳雪路交汇处(铁一中滨河学校东)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2914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