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69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红星地产获西双版纳旅游地产项目 待开发面积2000亩

发布时间: 2018-05-25 09:13:46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47次浏览


5月24日,红星地产收购了西双版纳云投建设泛亚置业有限公司(标的企业)50%的股权。

资料显示,云投建设对标的企业拥有100%股权,其于4月挂牌转让标的企业50%的股权,挂牌底价为4564.4万元。

该项目转让公告要求,标的企业欠转让方云南云投建设有限公司所有负债及未结清的利息由受让方按转让方借入借款本息的50%借款给标的企业,受让方需在《产权交易合同》签订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一次性将该借款支付到标的企业,由标的企业在到账当日归还到转让方指定账户。

截至2018年4月17日,标的企业欠转让方云南云投建设有限公司所有负债为7.62亿元及未结清的利息为463.47万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该项目是云投集团和景洪市政府合作开发的重点旅游地产综合项目,占地面积超2000余亩,位于景洪市西南约5公里处。

项目分为两期开发,一期规划占地面积168亩,为云投喜来登酒店,已于2014年12月建成运营;二期占地约2000亩,目前尚未开发。

在早期的规划中,二期分A、B、C、D四区建设,建设包括康体养生区、旅游服务区、休闲娱乐区、温泉度假区、大型温泉SPA中心等。

据红星地产发布的喜报显示,本次红星地产获得该项目的500亩土地。剩余的1500亩土地,产权转让合同约定,具体处理办法由双方协商,另行签署补充协议。


太白熙岸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万元/套

楼盘地址:秦岭·太白山国际旅游度假区·汤峪二路(逸景营地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5503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