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47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未来房价大局已定炒房危险了 刚需购房者福音!

发布时间: 2018-05-28 09:31:54

来源: 转载

分类: 其他楼讯

163次浏览


现在朋友们聚在一起,谈论的话题都离不开房价!一位做制造业的朋友称,生意的确不好做!投资几百万一年到头,也没见到多少利润!做外贸的就更差了,基本没有什么订单。想想我们工厂现在做三休四,经济这么不好,唯独房子疯涨这种现象正常吗?

人们对房价看法基本是一致的:只涨不跌!这楼市泡沫跟崩盘前的日本有着相似的地方!日本知名学者野口定久指出,如果中国不加以宏观调控,估计也会朝这个方向发展,未来会出现很多空置的房屋。

分析人士指出,日本当年虽然房地产金融经济泡沫破裂,消费低迷经济负增长,短暂的阵痛是难免的,但实际并非一些专家所认为的经济倒退20年,恰恰正是因为房地产的衰落,其他行业才得以广阔的发展空间!经济总量仍然占据世界第二经济体,正是有制造业、农牧水产业的经济支撑!

一个没有制造技术的国家是不可能成为世界强国的,城市也同样是如此。香港为什么被新加坡超过?制造业的空心化是很大的原因。制造业的创新是经济进步的主要推动力量!美国为何如此关注“中国制造2025”?很明显,因为制造业是强 国保障,称其为立 国之本都不为过,所以时刻担心咱们超越了它。

一个搞科研的朋友感叹称,如果用心去搞,现在一些核心的技术是可以突破的,但是目前首要问题是解决个人吃住问题,买不起房。由此可见,高房价除了开发商、炒房者等少部分人受益外,对大多数人都是伤害。相信在房住不炒的调控之下,共有产权房、租赁市场的开启,将来无论是住还是租基本都能满足人们的最基本的居住需求!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1000元/㎡

楼盘地址:高新南二环与唐延路交汇处向东500米路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3428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