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28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一线品牌房企迅速外扩

发布时间: 2018-05-29 09:04:52

来源: 华商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28次浏览


西安周边区县、地级市成新“竞技场”

近期,恒大、碧桂园、富力等品牌房企频频出现在陕西各大地市市场,恒大·珺睿府亮相、碧桂园·金州府品牌发布、富力喜得渭南高新区地块、绿城蓝田桃花源项目规划等,西安主城区似乎已经不能满足各品牌房企的“胃口”,渭南、宝鸡、汉中、安康、延安等地级市成为“新猎物”频频被拿下,成为品牌房企新的竞技场。

碧桂园、融创、绿城进驻蓝田县

近日,碧桂园集团与蓝田县签署合作协议,将就农文旅新镇项目展开合作,加之此前已经进驻的融创、绿城等全国品牌房企,一时间,蓝田备受关注。

从位置上来看,蓝田县距离西安市区的距离与临潼区类似,从产业上来看,蓝田县也与临潼区类似,旅游产业均是其主导产业之一。近年来,蓝田县已经建成了白鹿原影视城、白鹿原民俗文化村等知名景点,以及一大批精品民宿项目。只是相较临潼旅游度假区,在知名度上,蓝田的发展并不如临潼。

据蓝田县政府官网信息显示,2017年6月份,融创中国和西安东嵘生态旅游度假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约,共同投资开发秦岭国际生态旅游休闲度假区项目,该项目位于蓝田县汤峪镇,拟投资110亿元,总占地约10000亩,将依托蓝田地处西安文化产业大走廊、秦岭北麓生态旅游带核心区域的优势,用5-7年时间将项目打造具有国际视野、特色鲜明、配套齐全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际秦岭文化休闲首选体验地及中国著名特色小镇。

据悉,绿城在蓝田将要建的则是绿城的代表之作绿城桃花源项目,该项目占地1200亩,主要建设旅游片区、民宿片区及片区内相关配套设施,预计2022年建成。这几个品牌开发商的项目在建成之后,势必会推动蓝田更新更快地发展,届时,无论是居住还是旅游环境,都将迈上新台阶。

“富阎新区”或将成为房企新宠

西安楼市的持续火爆,使得周边区域也跟着火了一把。随着限购政策的不断出台,主城区购买力不断外溢的情况下,具有三大副中心规划地位的高陵,被认为是承接主城区外溢的主力区域。

位于高陵的一个巨头项目恒大雅苑,于去年3月正式进驻,并且开局就获得高度认可,去化率在同区域项目中一直遥遥领先。今年,中南春溪集项目在入市后就备受关注,近期第一次开盘就有100%的去化率,所推房源全部销售完毕,后期仍有房源待售。另外,当代置业的另一个新项目当代上品湾MOMA也将在今年6月份正式面市。据了解,很多品牌开发商也在积极地在高陵寻找合适地块。

在今年的西洽会上,高陵在产业集群上也有不小的收获,分别为融豪工业集中区项目和源田梦项目,总投资共310亿元。目前,吉利汽车、通远创想小镇落地高陵,将会对当地的产业和配套建设提升产生质的飞跃,高陵区文体中心的开建为区域提供高品质的休闲、娱乐、运动场所。产业集群的建立,使未来本区域将有更多就业机会和更广阔的发展前景,大量人口涌入已成必然。同时,随着经济发展的提速,区域内的教育、医疗、交通等配套设施将得到优化,未来区域内的居民将会享受到优越城市配套带来的便捷生活。

而与高陵相邻的“富阎新区”也被认为将是未来楼市的新走向。在2017年开始,富平楼市房价就有所上涨,“富阎一体化”之下的富阎新区政策出台,“西渭一体化”的样板工程有了实质性落地,万科等房企进驻富平,一些嗅觉灵敏的中小型房企也在富平、阎良找地,寻求发展。

渭南、宝鸡等地市成房企新竞技场

5月27日,碧桂园安康项目碧桂园·金州府举办品牌发布会,正式亮相安康市场。截至目前,碧桂园已经进驻了韩城、渭南、宝鸡、安康等多个地级市市场。

众所周知,自去年开始,土地市场是各大房企角逐的主战场,在销售端快速去化的背景下,土地储备成为房企立足市场的基石,在争抢西安主城区地块外,各大品牌房企将目光转向各地级市区。西咸新区、临潼、高陵等西安周边区域成为品牌房企的囊中之物,各品牌主力项目也于今年陆续面市销售。

此外,各大品牌房企频频传出在渭南、宝鸡、汉中、安康、延安等地级市摘地喜讯。据记者了解,宝鸡已有恒大、碧桂园、华远、新城、绿地、富力等品牌开发商进驻,恒大御景湾、恒大金碧天下项目已经面市或销售。落址宝鸡高新区的碧桂园·凤凰城项目占地500亩,是宝鸡市体量较大的项目。

上周,恒大·珺睿府项目在渭南市动作频频,熊猫快闪、海草狂欢音乐会等活动吸引关注,其营销中心也正式对外开放,计划近期开盘,这是恒大在渭南的第一个项目。稍早于恒大的碧桂园,已在渭南落子的碧桂园·翡翠公馆在今年已经开盘。近期,富力地产也成功拿下渭南高新区管委会旁边的1000余亩地块。据业内人士透露,中海、绿地等房企也将进驻渭南。

对于安康、汉中而言,恒大不算是生面孔,2010年,恒大就以汉中恒大城进驻汉中。去年,恒大再下一城,落子汉中恒大帝景项目。恒大御景半岛、恒大未来城以及碧桂园·金州府算得上安康市场的三巨头,提升城市品质毋庸置疑。地级市场的热闹,也预示着品牌房企的竞技开始了。

九境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500元/㎡

楼盘地址:鹿苑大道与六号路交汇处(十字口西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006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