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69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相对低的房价、不限购,临潼新区置业怎么选择呢?

发布时间: 2018-05-30 15:24:34

来源: 本网原创

分类: 本地楼市

2095次浏览


临潼新区作为大西安周边的三大副中心之一,目前不限购区域之一、地铁(9号线)率先建设的区域,以及品牌开发商的不断入驻,融创、中海、新城、蓝光、隆基泰和五大品牌房企,加上之前已进入的绿地、高新、德杰等,那么置业临潼应该怎么选择?

首先来看看临潼自身优势

1. 临潼新区是作为西安“副中心”,交通枢纽、东西往来的咽喉,也是西安的重要门户。临潼新区连接临潼老城区、港务区,国家旅游度假区、西安渭北(临潼)现代工业新城,作为四者中心的契合点,距西安市新行政中心约15公里。

2. 西禹高速、西临城市快速干道、西潼高速公路、陇海、西康铁路从周边通过,西安城际铁路、地铁1号线延伸段、地铁3号线、地铁9号线将更便捷地拉近临潼与西安的距离,临潼新区的地域优势再次提升。

3.临潼新区也逐渐成为临潼以及周边居住首选地,天然温泉活水,千亩绿地公园,三大天然水系,临潼兵马俑、华清池、骊山等著名景区为其加分不少。

4. 临潼新区为未来临潼新的政务、居住、就业中心。

相对西安主城区过万的房价来说,临潼新区的房价目前处于,地铁9号线,并且不限购,加上优越的自然环境、发展潜力,其住宅产品基本上以高端生态改善低密度为主。

就其布局来看,融创、中海、新城项目属于曲江临潼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板块,蓝光、隆基泰和项目属于秦汉大道板块。但在地缘上也相对挨得较近,其竞争性之激烈,选择的难度也可想而知。

蓝光长岛国际社区


项目位于临潼区秦汉大道产品涵盖150-300㎡中式合院、105-143㎡低密小高层。项目的调性是“唤醒中国院落情结,回归骨子里的文化中国”。

蓝光·长岛国际社区位于秦汉大道,附近目前有秦皇医院在建。距离西潼高速临潼出口处车行约10,走秦汉大道到港务区约15。从产品以及起步万元的价格看,项目的适合客群面向西安乃至更广的区域。长岛国际社区是蓝光的TOP产品“芙蓉系”首发西安,成都的蓝光·长岛国际社区引发的市场反响不错。

隆基泰和铂悦


项目位于西安港务区立交以东3公里处,鸣犊泉公园东侧,产品涵盖小高层、公寓和酒店式公寓,社区有底商。面积区间为95-140㎡,三室、四室户型。

隆基泰和是来自河北的品牌房企,2017年进入西安后的首个项目位于泾河新城,接手的原明珠集团的项目,目前正在销售中,为隆基泰和万和郡,铂悦山是其进入西安后的第二个项目。

融创桃源府


项目位于临潼区悦椿东路以南、芷阳三路以东、骊山大道以北,产品类型以合院、叠墅为主。

目前,融创·桃源府应该算得上这个片区内最高端的项目之一,从地理位置来讲,更靠近赛特奥莱临潼店,就在地铁9号线规划中的“芷阳广场站”南侧,配套更占优势。项目整体占地700余亩,是片区内最大的项目,规划建设洋房、别墅以及合院产品,总价也相对较高。 融创是新进入临潼的5大房企中在西安市场最具有高端豪宅基因的,入陕2年半时间里,航天城的揽月府、东二环边的带装修大平层西安壹号院,已展现了融创做高端产品的能力和实力。

中海阅骊山


项目位于临潼区骊山大道与芷阳五路十字,产品规划有洋房、小高层、叠墅,户型面积:约101㎡—144㎡;装修情况:小高层、洋房为带装修产品,叠墅为毛坯产品

中海作为开发曲江的老牌房企,该项目作为他们进军东曲江的第一个项目,在配套和规划方面非常重视。大环境配套与其他项目共同享用,社区规划容积率1.5,保证居住舒适。在产品设计方面,面积从101平方米到144平方米的小高层、洋房和叠拼产品,满足购房者不同需求,选择空间大。

新城玺樾骊府


项目位于临潼区凤凰池东路与芷阳四路十字交汇处西南角,产品规划小高层、叠拼产品,户型面积:约125㎡、143㎡平层,带装修。从品牌来讲,新城控股在全国排名靠前,企业实力有保障。该项目是新城控股入驻西安后的第一个住宅产品,落址临潼,结合地域特点和企业规划,计划打造中高端住宅产品。首期计划推出小高层产品,总高14层,两梯两户电梯入户设计。

购房置业会在这几个项目中犹豫,不知做如何选择,首先,这几个项目的配套基本上是共用的,其次项目产品定位不同,隆基泰和铂悦山适合刚需一族,价位不高,产品规划更加“接地气”;蓝光、中海、融创,偏中高端改善型住宅项目,项目产品规划很丰富,融创桃源府是目前这块最高端的产品;价位来说隆基泰和铂悦山最低,其次是蓝光,剩下三个的产品定位决定了它的价位不会很低。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汉大道蓝光长岛国际社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246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