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91群(1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西安中海悦墅14处违建被依法拆除 被拆除业主倒苦水

发布时间: 2018-06-08 09:06:07

来源: 华商报

分类: 行业动态

774次浏览


5月4日华商报报道了高档小区中海悦墅存在多处业主搭建的情况,昨日,浐灞城管执法局对该小区依法认定的14处违建进行拆除。

居住在中海悦墅小区18号楼的陈先生被楼下的施工吵得心烦。据他说,楼下原有的草坪绿地被一层住户铲掉后,铺上水泥,搭建棚子围墙,小区绿化现在成了私家花园,反映多次都无果。5月4日,华商报A05版曾对此进行了报道。记者从18号楼往下俯瞰,小区15栋叠墅、7栋小高层顶都有加盖的痕迹,特别是叠墅区域,大多数顶楼都加盖成了房屋和花园。在18号楼下,一排排工地上,工人们铲草挖树、修门洞。

针对华商报报道,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回复称:工作人员巡查已发现中海悦墅小区内存在违法加盖行为,规划部门已对14户违建予以认定,执法大队收到认定后,多次前往现场制止违建行为,并对当事人下发《责令停止行政违法行为通知书》、《限期整改通知书》。同时向小区物业公司下发案件协查函,要求物业对违建停供水电,执法人员通知当事人接受调查,但当事人一直拒绝配合。

昨日,浐灞城管执法局出动50余名执法人员对已认定的违建进行拆除并恢复原貌。“还有一部分违法加盖情况还在走认定程序,一旦被规划部门认定为违法加盖,我们将依法拆除。”浐灞城管执法局拆除现场一负责人说。

一位被依法拆除违建的业主说,“当时购房时,置业顾问说花园是赠送的,可以进行二次搭建,搭建时物业也未阻止,如今我花了几十万搭建,却被认定为违建拆除,我找谁评理去。”针对这一问题,城管执法局负责人说,希望开发商对这一问题向规划部门申请更改图纸。执法局负责人向业主们解释说,“规划部门认可的搭建系合法搭建,不会被依法拆除。”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城北北辰立交往北500米路西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9704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