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205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黄远辉:香港未来拟释放发展商农地不少于1000公顷

发布时间: 2018-06-08 09:35:11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96次浏览


6月7日,香港土地供应专责小组就公众参与问卷活动召开见面会,会上专责小组主席黄远辉表示,从长远来看香港至少还有1200公顷的土地短缺,而考虑释放的私人发展商农地,不少于1000公顷。

观点地产新媒体从现场获悉,本次的公众问卷活动主要目的是动员香港市民的力量,就增加土地供应和解决土地短缺问题出谋划策。

据香港大学社会科学研究中心总监白景崇教授透露,香港市民可以采取电话、网上、现场以及社交媒体等渠道表达自己的意见。问卷活动已经从2018年4月26日正式开始,至2018年9月26日截止,白景崇透露问卷活动结束后,香港中文大学会将市民意见统计提炼,相关报告成果也会提交香港政府以及土地供应专责小组以供决策需要。

在现场,黄远辉对问卷调查中有关释放私人发展商农地面积的争议进行回应,其表示土地供应专责小组无法准确计算出私人发展商手上的农地面积具体有多少,亦不能指出这些农地的实际坐落位置,因为有的农地名称或信息不详。黄远辉续称,但是供应小组可以肯定的是至少有1000公顷。

上述人士继续表示,因为考虑到这些农地中有些不符合香港的收回土地条例,并且有些不处于发展区,因此在本次1200公顷土地挖掘和供应上可能还会作减少。不过其表示,剔除上述因素外的土地,剩余的私人发展商农地将会直接释放。而不符合土地收回条例的部分将会与私人发展商合作,公私合营;不处于发展区的部分将留待日后再打算。

九境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700元/㎡

楼盘地址:鹿苑大道与六号路交汇处(十字口西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043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