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10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西安一开发商强占村集体土地违规建房 已查处停工

发布时间: 2018-06-08 10:01:03

来源: 陕西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956次浏览


西安225路公交占用自行车道、秦汉新城张家湾村一组耕地遭破坏、沣东新城黄家寨村土地被强挖建房……6月6日, 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秦汉新城正阳街道办事处、沣东新城管委会办公室等7个党政相关单位回复了14条西部网网友留言。

西安225路公交占用自行车道

驾驶员被取消评优资格

2018年5月25日,网友“西安市民668”反映称,5月25日早上,225路公交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转入自行车道,并占用了整个车道,致使后方数辆自行车无法通行。司机开门送他一个朋友下车,待他朋友下车后,他才启动车在前方10米的公交车站停车。请相关部门能够调查处理此事。

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回复:根据网友反映的情况,公司立刻进行了调查,情况属实。公司对驾驶员进行一对一教育谈话,责令其做出书面检查,并在车队会议上进行通报;将该驾驶员纳入安全黄色预警,取消当月星级评定资格;同时,以此投诉为戒,要求驾驶员严格执行公司安全操作规程,做到文明行车、安全驾驶。

秦汉新城张家湾村一组耕地遭破坏

已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

2018年5月16日,网友“奋斗”反映称,秦汉新城正阳街办张家湾村一组,几年前有人以租赁名义取得农民土地,后经发现是被挖开耕地层大肆窃取地下沙土资源,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望有关部门能予以高度重视,调查处理。

秦汉新城正阳街道办事处回复:网友“熟悉的陌生人”反映的问题基本属实,该处经营者确实存在偷挖河沙行为,街道办联系上级国土、城建、工商及秦汉新城综合执法队出面向该沙场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并由新城综合执法队对该沙场实施持续跟踪,坚决制止非法挖沙填埋建筑垃圾等恶劣行为。

如逾期该沙场仍未能按照要求整改,建议工商部门直接吊销其相关证照。如该沙场继续无照经营,建议上级综合执法部门对其进行强制性拆除。

沣东新城黄家寨村一组土地被强挖建房

已对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近期,网友“老百姓”反映,沣东新城沣东街道办事处黄家寨村一组,位于世纪大道以南沣河以东蓝马啤酒厂以西的98亩耕地,被一家叫绿城房地产的开发商强行开挖建房,未见到任何关于征地审批手续及文件,恳求相关部门实地考察处理!

沣东新城管委会办公室回复:经核实,2018年3月16日绿城颐景房地产有限公司在未取得合法用地手续前,擅自在沣东街办黄家寨村集体土地上动工建设,占地面积大约105亩,用作房地产住宅项目。

接相关举报后,我区国土部门立即赶赴现场调查,核实有关情况后,现场责令当事人立即停工,限期清理地面非法建筑物,恢复土地面貌。目前该处已全面停工。后续我们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其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7000元/㎡

楼盘地址: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兴教大街与崇文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3189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