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242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超高层地标建筑集群“未来之瞳” 将成为西部地标

发布时间: 2018-06-13 09:07:26

来源: 陕西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4493次浏览


6月12日,记者从西安高新区举行的《西安丝路国际金融中心核心区发展规划》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西安高新区将高标准建设中央创新区(CID)。其中,西安丝路国际金融中心核心区将于6月14日先行启动建设。中央创新区中规划建设的超高层地标建筑集群——未来之瞳,将成为西部地标。

据介绍,中央创新区总规划面积15平方公里,其中包含面积约2平方公里的西安丝路国际金融中心核心区。根据规划,在规划区中部将建设未来之瞳建筑集群,吸纳全球创新企业总部,形成引领西安高新区科技创新发展的新引擎;在规划区南部打造西安丝路国际金融中心核心区,汇聚丝路金融创新资源,打造西安金融创新中心,最终实现中央创新区“双核共振”。同时,规划建设“之”字形景观主水系,串联两大核心功能区及各功能组团,沿主水系两侧,打造环网支水系。

以复合功能构筑创新高地,是中央创新区规划发展的主导方向。创新区设置城市客厅组团、科创组团、金融会展组团、居住组团等分片区多组团模式,形成层次清晰、功能完善、融合互动的功能布局,实现宜居、宜业,创新、创业功能板块“多片共融”。

即将开始建设的未来之瞳超高层地标建筑集群是集科创研发、办公、星级酒店等功能为一体的城市客厅,包括450亩湿地花园、几十栋超高层建筑、大剧院、音乐厅、美术馆、空中景观步道。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0000元/㎡

楼盘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雁南一路与翠华路十字西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4363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