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79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今年落户西安本科生已经突破15万 人才结构越来越好

发布时间: 2018-06-13 09:45:01

来源: 西安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29次浏览


继落户西安的“新西安人”突破45万后,6月12日,从西安市公安局又传来好消息,今年落户西安的本科生已突破了15万,这一数据表明,西安的人才结构越来越好。

“从读大学到工作,二次回到西安并且如愿落户,成为2018年落户古都的第15万名本科生,我与这座城市已经难舍难分,同学、朋友在这里,爱人、家庭也在这里。”今年29岁的李娜说,因为公司致力于开发土木结构计算分析软件,新时代的西安,随着“一带一路”建设大幕开启、自贸试验区优势不断释放等,已经无可争议地站在了向西开放的最前沿,因此,公司非常重视西安分公司的发展,让她的事业也有不断向上的可能。

当天,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在西安工作10年的刘民月、毕业于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的曾炜博、毕业于中山大学的王宇臣分别作为落户古城的第15万+本科生“新西安人”与媒体见面,讲述了他们落户西安的故事。

据市公安局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6月12日13点30分,全市市外迁入共481351人。其中,博士以上918人,硕士研究生13608人,本科生150030人,人才引进21776人。

市公安局治安局户政处副处长梅庆铭介绍,今年以来,落户西安的人口,仅本科学历已突破了15万,这个数字非常喜人。人才是城市发展的关键,不断优化的人才结构更是为城市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同时,今年落户西安的人口中,18岁至45岁的人口占总数的近70%,这一系列数据表明,西安的户籍新政非常成功,不仅有效改善了西安人口的素质结构,还有效改善了年龄结构。越来越好的人才结构肯定会助力西安大发展。

市公安局副局长张卫介绍,落户西安的本科生人数突破了15万,不仅仅代表了西安对人才的强劲吸引力,更是一件值得纪念的事情。这为大西安的发展奠定了人口基础,更对西安未来的持续发展积攒了持续的力量,相信未来的西安将会越来越好。

随着向建设具有历史文化特色的国际化大都市和向国家中心城市目标的不断迈进,大西安的格局和体量正在成形,这座千年古城对于人才的虹吸效应已开始显现。

高新.尊寓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000元/㎡

楼盘地址:南二环与群贤路交汇处向南3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491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