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51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幼儿园突然说学期结束后停办 教育局回应将解决问题

发布时间: 2018-06-13 09:48:47

来源: 陕西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711次浏览


“我们孩子在宝鸡植物园附近的华宇西城印象幼儿园才上学没多久,前几天学校开家长会通知说幼儿园要停办,大家一下子懵了……”。近日,宝鸡市民王女士向西部网反映,孩子所在的幼儿园突然说本学期结束后将停办,担忧孩子将来上幼儿园面临问题。

民生热线:宝鸡华宇西城印象无故停办 导致我们孩子无处可去

宝鸡市民王女士告诉西部网记者,孩子所在的华宇西城幼儿园前几天突然开家长会,说学期结束后幼儿园将停办。这一突如其来的消息让王女士和其他家长一时有点懵,不办了孩子去哪上幼儿园?

王女士说,孩子已经在这个幼儿园上了一年多了,当时孩子入园时,该幼儿园总园的园长说以后孩子升小学的问题都不用担心,但最近却突然通知说该幼儿园不办了。“孩子等于被半途舍弃了,当时入园买了被子,校服,换到别的幼儿园又得重新买,孩子接触新环境安全感较差,抵触心较强,我们要再次花费精力,这些谁来负责?”

下午,华宇西城幼儿园负责人介绍说,因为房屋租赁出了问题,除此之外,幼儿园所在的小区相关证件还没下来,致使办园审批一直批不下来,所以本学期结束后将停办,幼儿园一共有70多孩子,他们也很为难,已经给家长说了,让家长提前给孩子找幼儿园,他们也会协调解决。

今天(6月12日)下午,宝鸡市渭滨区教育体育局教育股工作人员告诉西部网记者,该幼儿园申报时条件不达标,评审专家现场看了两次整改机会,工作人员说,华宇西城幼儿园孩子不太多,教育部门和幼儿园会尽量做好孩子的分流,渭滨区内的幼儿园也完全有能力接收这些孩子,不会说造成孩子们没有幼儿园上的问题。如果有家长下学期给孩子找幼儿园存在困难,可以随时和教育部门联系,教育部门会协调解决。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7000元/㎡

楼盘地址: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兴教大街与崇文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3189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