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207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西安港整车进口口岸正式运营 老陕买进口车将更方便

发布时间: 2018-06-14 09:10:54

来源: 华商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13次浏览


老陕买进口车,以后将会更加方便快捷,选择也更加多元化。昨日,中欧班列“长安号”(根特-西安)沃尔沃整车进口专列接车仪式在位于西安国际港务区的西安港举行。这是陕西进口的首趟整车专列,填补了我省进口整车的空白,也标志着西安港整车进口口岸正式运营。

省委书记胡和平,省长刘国中,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省政府秘书长方玮峰等领导,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沃尔沃轿车公司董事长李书福等嘉宾出席活动。西安市市长上官吉庆主持。

此趟进口专列共载160辆沃尔沃进口汽车,主要有XC90和V40两款车型。5月19日从比利时根特出发,经过16天时间、跨越1万多公里后,于6月4日晚抵达西安港(新筑车站)。这批沃尔沃进口车在西安港整车进口口岸清关放行后配送至全国各地。

西安国际陆港多式联运公司总经理袁小军说,西安港汽车整车进口口岸的运营,进一步拓宽中欧班列“长安号”货源,加快了陕西、西安国际贸易门类多元化发展和对外开放的步伐。对于地处内陆从事汽车进口企业而言,物流运输时间将从原来的60天降低到16天左右,综合物流成本将降低10%左右,从而大大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对于消费者而言,选择购买进口车将更加多元化,更加方便、快捷。业内专家分析,消费者从订车到提车的等候时间有望从原来的45天缩短到16天,缩短约三分之二。

根据规划,西安港整车进口口岸将建成全国整车进口物流分拨基地,预计每年进口3万至5万辆整车。届时,众多高端品牌市场,满足消费者对高端汽车的购买需求。下一步,西安国际港务区还将着力打造进口汽车、进口粮食、进口肉品分拨交易基地。

开行中欧国际货运班列,是陕西、西安落实“一带一路”构想、大力发展“三个经济”的典型代表,是西安追赶超越发展的重要抓手,也是发展外向型经济的靓丽名片。自2013年11月28日,在西安局集团公司新筑车站开出首趟西安—哈萨克斯坦国际货运班列以来,中欧班列已陆续开通西安至中亚五国、华沙、汉堡、布达佩斯、科沃拉等11个国家14个站点。目前全部线路都已实现了常态化运行。

汉都新苑

待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北三环辅道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8713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