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247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酷热天气再忍两天 陕西将迎持续阴雨来解暑

发布时间: 2018-06-14 09:39:29

来源: 三秦都市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87次浏览


昨日,高温+狂风+冰雹+太阳雨+彩虹,不少市民问,这是怎么了?气象专家对此进行解释。再忍两天,持续阴雨天气来解暑。

冷空气导致 我省局地出现雷阵雨

一觉起来,西安“热情”十足,午后更是让人招架不住,“屋里蒸馒头,屋外铁板烧!”人们用这样的话语来形容昨日的天气。

省气象台16时50分发布短临预报:未来2,耀州区、泾阳、三原、礼泉、秦都区、兴平、高陵、临潼、西安市区、长安、鄠邑境内有雷阵雨,局地伴有冰雹。

果然,下午下班前,西安的天空乌云密布,狂风骤起,地面上落叶随风飞舞。没过多久,一些地方下起了雨,记者从星火路到环城西路,车窗上有雨点,地面湿了。可是,抬头看,西边却是艳阳高照。18时许,雨过天晴,天空出现了漂亮的彩虹。而此前不久,富平、咸阳局地出现了冰雹天气。

“高温+狂风+冰雹+太阳雨,今天这是怎么了?”针对市民的疑问,记者采访了陕西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侯建忠,他说,最近我省受暖气团控制,近几日多地出现高温天气,13日有30多个县市区出现高温,比如眉县最高38.5℃,西安38.4℃。13日,北方弱冷空气来临,与暖湿气流相遇,导致我省局地出现雷阵雨等天气。

俗话说,“东边日出西边雨”。这是由对流云、对流天气所致。对流云是由于热力原因或动力原因在不稳定的大气层内产生对流所形成的积状云,经常造成各种强对流天气。对流云有多大,降雨范围就有多大,对流云飘到哪,降雨也跟到哪。

16日起阴雨持续

再忍忍,还要热两天。省气象台13日17时继续发布高温蓝色预警:受西北气流控制,预计未来24内宝鸡东部、杨凌、西安、咸阳南部、渭南南部、安康东部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5℃及以上,部分地方可达37℃。

16-18日天天有雨。14日:全省晴天间多云,关中南部、陕南东部有36℃-38℃以上高温天气;15日:全省多云转阴天,关中西部、陕南中西部有小雨;16日:全省阴天有小到中雨;17日:全省多云间阴天,陕北、陕南南部有小到中雨;18日:全省阴天,陕北小雨,关中、陕南小到中雨,陕南南部局地有大雨;19日:全省阴天,陕南南部有小雨;20日全省有一次降水过程,21-22日转为多云天气。

西安14日:晴转多云,气温21℃~37℃;15日:多云转阴天,气温22℃~35℃;16日:阴天转阵雨,气温下降,最高温降至30℃,酷热暂时缓解。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0000元/㎡

楼盘地址:西安市曲江新区雁南一路与翠华路十字西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4363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