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49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限购政策盘点:2017-2018年全国限售城市一览

发布时间: 2018-06-14 10:10:23

来源: 转载

分类: 行业动态

2464次浏览


2016年9月,多个城市陆续出台限购限贷政策。2017年9月22日开始,楼市迎接来了新一轮的密集调控,不少城市实施了限售政策。限售即购买的住房需取得不动产证满一定年限,方可上市交易或办理转让公证手续。2018年上半年,楼市又迎接来了多个城市调控,下面汇总了全国的限售城市,来看看有哪些:

2018年5月19日宁波:宁波奉化区和州湾新区要求新购住房须取得不动产权属证书满2年后方可转让。

2018年5月18日三明:三明明市区户籍居民家庭在三明市区购买第二套及以上商品住房,非三明市区户籍居民在三明市区购买第一套及以上商品住房,取得不动产权属证书未满三年的,不得上市交易。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法人单位在三明市区新购买的商品住房,取得不动产权属证书满3年后方可转让。

2018年5月15日成都市:在全市范国内新购买的商品住房或二手住房,须取得不动产权证满3年后方可转让。

2018年5月14日丹东:非本地户籍人员在限制区域内(振兴区中心南路以东、江湾西路以西、黄海大街(浪东线)以南、鸭绿江大道(滨江西路)以北,即对丹东新区)购买的新建商品住房,自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备案满2年并取得不动产权证书后,方可上市交易。

2018年5月5日哈尔滨:自即日起,在主城区6区(道里区、南岗区、道外区、香坊区、平房区和松北区)区域范国内,取消建设单位网签合同备案信息注销权限,凡新购买商品住房的自商品房网签合同签订之日起满3年方可上市交易。通过司法裁决、直系亲属间赠与、继承等方式取得的商品住房,不受前款规定限制。

2018年5月2日长春:自2017年12月29日之后,凡在长春市三环区域新购非家庭唯一住房的,商品住房以商品房备案合同日期为准,2年之内不得上市交易;二手住房自办理转移登记后,2年之内不得再次上市交易。

2018年4月22日海南:居民家庭或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在海南省购买的住房,取得不动产权证满5年后方可转让。

2018年4月19日青岛:在本市范国内新购买的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需取得《不动产权证书》满5年后方可上市交易。

2018年4月15日沈阳:将购买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的限售范围由“三环区域及浑南区全域(不含沈抚新区)内”扩展至“全市行政区域(不含辽中区、新民市、康平县、法库具)内"。

2018年3月22日大连:凡在限制区域内(中山区、西岗区、沙可口区に井子区及高新园大连区)新购买住房的,需取得《不动产权证书》满2年方可上市交易。

2017年11月13日泉州:非泉州市户籍家庭在我市和本市户籍市本级、長(市、区)新购州买的商品住房(合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须取得不动产权证满5年方可转让。

2017年10月13日绍兴:在绍兴市区(越城区、柯桥区、上虞区、袍江开发区、滨海新城)新购买的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房和二手住房),须取得不动产权证书满2年后方可转让购买时间以交易合同网签时间为准。

2017年10月11日昆明:在昆明市呈贡区新购买的新建商品品住房,需取得不动产权属证书满2年方可上市交易。

2017年10月9日北海:非本市户籍的外地人,不得在北海市轄区(不含合浦具、铁山港区)范围内购买第二套住房(包括新建商品住房和存量住房);新购买第二套商品住房需取得不动产权属证书满两年后方可转让,新购买第三套及以上商品住房需取得不动权属证书满五年后方可转止。

2017年10月9日三亚:非本省户籍居民家庭及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组织织等法人单位新购买的住房,须取得不动产权证满5年后方可转让。

2017年10月1日宁波:在海曙区、江北区、鄞州区、镇海区、北仑区行政区域内新购买的住房,须取得不动产权证书满2年后方可转让。

2017年9月26日桂林:购房人(以以家庭为单位在桂林市区(不含雁山区和临桂区)购买第三套及以上新建商品住房的,须取得不动产权属证书满两年后方可转让。

2017年9月23日石家庄:本市户籍居民起新购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房)的五年内不得上市交易。

2017年9月23日长沙:在本市购买的商品住房(含二手住房),需取得不动产权属证书满3年方可上市交易。

2017年9月23日贵阳:购买新建商品房,3年内不得转让。

2017年9月23日南昌:全市(含南昌县、进贤县、安义县、新建区)范围内,所有新交易的住宅(含新建商品住宅和存量住宅,以合同网签时间为准),须取得不动产权证满2年后方可转让。

2017年9月23日重庆:凡在主城区范围内新购买的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须取得《不动产权证》满两年后才能上市交易。

2017年9月22日南宁: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法人单位在南宁市区(不含武鸣区)购买第二套及以上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的,须取得不动产权证书满两年后方可转让。

2017年8月27日苏州张家港:取得不动产证未满2年的商品住房(合二手房)不得转让。

2017年8月23日武汉:长江新城近期起步区内存最住房限售,满3年可上市交易。

2017年6月28日西安:2017年4月18日以前,在新城区、碑林区、莲湖区、雁塔区、未央区、灞桥区、长安区行政管理区域及高新区、经开区、曲江新区、沪灞生态区、航天基地、国际港务区、沣东新城等开发区规划区域范围内,购买的商品住房,自购房之日(以商品房买卖合同网签备案时间为准)起满5年方可上市交易。在上述区域范围内购买的二手住房,房屋产权人取得《不动产权证书》后满2年方可上市交易。

2017年5月26日张家口:中心城区新购住房3年后方可上市交易。

2017年5月21日嘉兴: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取得住房不动产权证未满2年的,不得上市交易,不得办理转让公证手续。对在市区范围内已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新购买住房,取得住房不动产权证未满2年的,不得上市交易,不得办理转让公证手续。

2017年5月20日无锡:2017年5月20日24时之后取得不动产权证的住房,自取得不动产权证之日起满2年(法人单位位3年)方可转让。

2017年5月15日开封:在开封市区(不含祥符区)购买的新建商品住房,自取得不动产权证书之日起满3年方可上市转让。

2017年5月15日承德:非当地户籍居民家庭新购买的商品住房须取得不动产证满二年后方可转让。

2017年5月14日南京:购房人(含居民民家庭、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新购住房取得不动产证满3年可转让。

2017年5月8日芜湖:在湖新购买的商品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须取得不动产权证满2年方可转让。

2017年5月3日郑州:在2017年5月3日后购买的住房,自取得《不动产权证书》之日起,不满3年的不得上市转让。

2017年4月20日济南:限购区域内自本通知施行之日起购买的住房2须取得不动产权证满2年后方可上市交易。

2017年4月11日扬州:在市区范围内户籍居民家庭拥有第二套住房及以上、非市区范围内户籍居民家庭拥有第一套住房及以上的,自取得《房屋所有权证)或(不効广产极证书》未满满2年的,不得上市交易。

2017年4月11日东莞:在东莞行政区域内购买住房的(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以网签时间为准),须取得不动产权证满2年后方可上市交易。

2017年4月9日常州:新购买商品住房(包括二手住房)的,取得产权证后满2年才能上市交易。

2017年4月9日惠州:在2017年4月9日零时后购买的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须取得不动产权证满3年后方可转让。

2017年4月8日珠海:店民家延和企事业单位位、社会组织等法人单位新购头的住房,须在取得不动产权近满3年之后オ能上市交易(转让)。

2017年4月5日保定白沟:非本地户籍家庭以家庭为单位,在我区限购新建住宅或二手房1套,该房产自登记之日起五年内不得转让。

2017年4月5日保定徐水:在本区购买新建商品住房或二手住房后,须在取得产权登记证书满2年后方可进行交易。

2017年4月2日江苏启东:非启东户籍居民在启东购一手房的,从网签之日起三年内不得上市交易;非启东户籍居民在启东购买二手房的,从产权变更之日起三年内不得上市交易。

2017年4月1日福建长乐:本市户籍居民家庭购买的第二套及以上住房,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购买第一套及以上住房,取得不动产权证未满2年的,不得上市交易,不得办理转让公证手续。

2017年4月1日福建闻候:我县户籍居民家庭购买的第二套及以上住房,非我具户籍居民家庭购买首套及以以上住房,取得不动产权证未满2年的,不得上市交易,不得办理转让公证手续。

2017年3月31日广州:3月31日起居民家庭新购买的住房(含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下同),须取得不动产证满2年后方可转让或办理析产手续而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法人单位新购买的住房,须取得不动产证满3年后方可转让。

2017年3月29日福州:本市五城区户籍居民家庭购买第二套住房,非本市五城区户:籍居民家庭购买第一套住房,取得不动产权证未满2年的,不得上市交易。

2017年3月29日杭州:企业购买限购区域住房的限制上市交易年限度需满3年才能上市交易。

2017年3月25日厦门:新购买住房的,需取得产权证后满2年方可上市交易。

2017年3月17日北京:企业购买的住房需满3年以上才能交易。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3050元/㎡

楼盘地址:神舟四路与航开路十字交汇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7801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