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245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追赶超越重燃中国节,金辉端阳龙舟大会午动西安

发布时间: 2018-06-15 18:49: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87次浏览


2017年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要求“实施中国传统节日振兴工程,丰富春节、元宵节、清明、端午、七夕、中秋、重阳等传统节日文化内涵”。中国人过中国节,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传统节日的文化和习俗,让传统文化再次绽放,重焕活力与新生。

与中国其他传统佳节相比,端午节是一个更强调多人协作的节日。无论是组队赛龙舟、还是“亲邻以角黍相馈遗”的主角——粽子,都彰显出此时是一年中与友相会的重要契机。

粽子易尝而亲自上阵赛龙舟不易得。6月14日,金辉集团西北区域公司举办“午动西安·最中国端阳龙舟大会”,邀请城市媒体,在汉城湖景区水车码头激情开赛,到场的媒体朋友们现场学习体验传统龙舟的魅力,感受齐心协力追赶超越的拼搏。

本次活动获得参与者们的一致好评,让很多人第一次亲身体验划龙舟。龙舟比赛看似简单,实则考验体力、耐力、协作力。通过本次体验第一、比赛第二的龙舟赛,让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中国传统节日的文化,重现积极进取,奋发拼搏,团结一心的精神。

金辉集团西北区域,始终紧跟大西安精神文明建设的风向标:从2018年初的“家是西安壮游当归”城市发展回顾,及春季的“匠造质感 升势不凡”品牌定位全新升级,到“西安2030”畅想未来西安发展与智美生活,和不久前的智美生活·艺术季全面提升社区文化艺术气质。

 本次端阳龙舟大会也是在同一精神文化脉络下的又一次城市互动。

金辉西北区域未来还将持续助力城市发展,关注城市人居体验内核的同时,通过更多质感活动,弘扬新西安精神,呈现城市新活力。

金辉集团2006年进驻西安,13载砥砺前行,用心筑造品质城市人居生活,始终伴随城市的发展与成长,秉承“辉耀生活梦想”的集团理念,以质感住宅、旗舰商业、五心服务三位一体提升城市品质人居,升级城市智慧生活美学。

2018年,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的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金辉荣膺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36强,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发展10强。目前集团已进驻中国23个城市,开发项目超百个,累计开发规模逾2000万平米,员工超5000名。以低调稳健的步伐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