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202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上周浐灞住宅成交量仍居首位 90-120㎡占成交主力

发布时间: 2018-06-19 09:05:23

来源: 西安阳光售房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22次浏览


六月第二周(6.9 -6.15),西安楼市批售依旧缓慢,一周仅有10盘获证,进入六月虽批、开盘节奏放缓。据阳光售房网统计,上周浐灞住宅成交量仍居首位,房源面积为90-120㎡占成交主力。

上周住宅成交浐灞仍居首位

进入六月以来,西安楼市批售开盘双双放缓,上周更是超十家项目选择了延期开盘。上周备案的成交楼盘也大多为五月底获证且开盘的项目。

据阳光售房网统计显示,上周浐灞住宅成交面积及套数均居首位。5月底,中南·樾府、绿城·桂语江南、海伦湾等多项目集中获证,其中海伦湾成交入围热点成交楼盘前十。

除浐灞外,城西和曲江上周成交套数均超过600套,成交面积过六万。城西的恒大都市广场、绿地新里城作为区域内明星项目,自面世起就受到置业者追捧。而曲江的金辉世界城开盘因过于火爆被暂停也表明了其关注度。

从成交区域排名前三的浐灞、城西、曲江来看,浐灞和城西自去年开始便以黑马的姿态活跃在西安楼市。一方面是由于这两个区域土地资源相对较多吸引了众多大牌房企进驻,可售房源较多,另一方面价格又相对较低,因此备受置业者青睐。

面积90-120㎡的房源占成交主力

据阳光售房网房产数据中心监测显示,在上周成交的住宅房源中,面积90-120㎡的房源有近两千套,占全部成交套数的52%。其后是120-150㎡的房源占30%。

细分来看,90-100㎡的房源与之前相比,成交套数增多,上周有近一千套。这也是符合目前市场情况的。自今年以来,西安市商品房贷款利率一再上浮,目前大部分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上浮10%-15%。这对刚需来说,无疑又增加了购房压力。

在西安万元以下的楼盘尤其是品牌房企楼盘几乎绝迹,从上周成交区域来看,排行前两位的浐灞和城西均价在万元左右。而90-120㎡的房源,按照成交价一万的价格来算,总价控制在120万以内,是大多数刚需族可承担的底线。

六月以来截止到18日,目前全市仅有23盘获证且大多选择暂不开盘。预计下周住宅成交量会下降。随着政策的落地,六月下旬预计会有一波开盘潮。在如今仍然需求旺盛的市场环境下,住宅的成交量届时会重新上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3050元/㎡

楼盘地址:神舟四路与航开路十字交汇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7801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