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04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西安市首个拆迁和安置楼 建设同时推进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 2018-06-21 09:56:02

来源: 西安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814次浏览


6月20日上午,当12把铁锹同时扬起奠基土时,大明宫街道办井上村2000多位村民正式和城中村生活说再见了。井上村集体土地上棚户区改造项目拆迁启动暨安置楼建设的正式开工,是西安城改项目中首个拆迁启动和安置楼建设同时推进的项目。未央区政府、曲江新区管委会、大明宫保护办、大明宫投资集团、曲江新区管委会城改办等单位,以及村民代表应邀出席开工仪式。

大明宫遗址区井上村集体土地上棚户区改造项目位于北二环路东段北侧,东起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西至红旗铁路专用线;南起北二环,北至百花村。项目对于贯通经九路,进一步完善北城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由于历史和现实等诸多原因,大明宫遗址保护区很多城中村都存在规划建设滞后、基础设施薄弱、居住环境较差、与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形象不符的情况,直接影响附近群众生活质量,制约区域经济发展,井上村也不例外。依据未政告字〔2018〕3号通告精神,此次改造项目将彻底改善565户、2080人的生活现状。

据悉,该项目实施主体为西安曲江大明宫遗址区城中村(棚户区)改造办公室,投资主体为西安曲江大明宫置业有限公司。作为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区,近年来曲江新区在老城改造、新城建设、城乡统筹等民生工程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井上村棚户区改造,将由曲江新区和未央区携手完成。

曲江大明宫保护办副主任施俊昂在现场表示,此次改造项目将按照国家土地征收补偿最新政策,及西安市拆迁补偿管理办法,在拆迁政策允许的范围内,最大限度满足村民的合法利益。坚持一个政策讲到底、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算盘打到底,每一环节都严把“阳光拆迁”这一关,让群众吃下“定心丸”。同时也将在安置楼建设中严格把控质量关,一定为村民们建设一个环境优美、配套齐全、让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1000元/㎡

楼盘地址:高新南二环与唐延路交汇处向东500米路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3428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