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211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西安6·24新政后,万科理想城、龙湖紫宸等11个项目开始意向登记

发布时间: 2018-06-26 14:47:35

来源: 大西安楼市

分类: 本地楼市

4891次浏览


6月24日西安限购细则公布后,西安有一大批房源从今天早上8时开始了意向登记。

与以往不同的是,购房者需要在登记时间内,自行登陆西安市购房意向登记平台(http://fgj.xa.gov.cn),进行购房登记,在此期间,还需到意向楼盘销售中心进行信息核验。

这11个项目包含秦汉的万科理想城、沣东的绿地新里城、城南的龙湖紫宸、浐灞的绿地与湖以及龙湖香醍漫步等热门楼盘,房源多达3495套。

具体信息如下图:


切记登记流程:

1.线上登记(自行登陆西安市购房意向登记平台(http://fgj.xa.gov.cn))


2.分类进行购房意向登记(刚需家庭、普通家庭)


3.同时到现场信息核检(意向楼盘的售楼中心)

4.购房资格核验结果反馈和资料保存

5.信息公示(西安市住房登记意向平台网站(http://fgj.xa.gov.cn)、销售现场、公司微信公众号)

6.开盘

备注:1.3同时间进行。

刚需家庭需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居民家庭包括夫妻双方及其未成年子女、离异(丧偶)父(母)和其未成年子女,不含未婚、离异不满3年的单身;

2.登记购房人及其家庭成员在本市范围内名下均无自有产权住房且自2017年1月1日起无住房转让记录的;

3.登记购房家庭成员符合我市住房限购政策。

备注:购房家庭必须如实填报相关信息,不得漏报、瞒报、错报。网上意向登记办理期限截止后,不得撤销或变更购房意向登记信息。

购房家庭一次只能参与一个商品住房项目购房意向登记,在该项目当期选房结束后未能购房的,方可参与下一个商品住房项目购房意向登记。登记时间为8:00-18:00。

在此期间不能通过变换主申请人等的方式参与其他商品住房项目购房登记。未在网上实名登记但要求现场购房登记或核验购房资格的,将不予受理。

现场信息核验需要提交下列材料:

1.登记购房人及家庭成员的户籍证明或社保、个税缴纳明细;

2.登记购房人的婚姻状况(登记购房人为离异后的单身且登记类别为刚需家庭的,还应核验离婚年限)及其购房意向登记时的家庭成员的身份、户籍、婚姻状况等证明材料;

3.登记购房人本人满足首付款条件的存款证明(因个人征信问题不能获得贷款的,登记购房人自行承担由此导致的不能贷款购房后果);存款证明不低于意向房源购总房款的30%;

4.登记购房人为非本市户籍的驻陕部队现役军人,或原籍在我省的现役军人需提交符合我市购房政策的相关证明;

5.证明登记购房人符合我市住房限购政策的其他必要材料,即西安市房管局以家庭为单位开具的《西安市住房情况结果查询证明》;

6.如登记购房人委托他人提交相关核验资料的,应核验委托书、委托人和受委托人的身份证明等材料。

最后提醒购房者的是,购房家庭一次只能参与一个商品住房项目购房意向登记,故而在选择项目时一定要谨慎。

项目意向登记大多会持续3天及以上的时间,合理安排好交资料时间。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城北北辰立交往北500米路西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9704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