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232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我市新落户金融业总部 企业最高奖励6000万元

发布时间: 2018-07-03 09:35:13

来源: 西安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53次浏览


今年4月,我市印发了《西安市支持总部企业发展若干政策》(以下简称《政策》),新落户金融业总部企业最高奖励6000万元。7月1日起,符合条件的企业就可以开始申报了。

根据《政策》,我市明确了总部企业奖励政策,包括总部企业落户奖、贡献奖、效益奖、进步奖、发展奖、投资奖、产业奖、出口奖、上市奖等九大类。其中,新落户我市的金融业总部企业,最高一次性奖励6000万元。总部企业贡献奖中,对总部企业纳入我市统计核算的产值规模(营业收入)较上年增长超5亿元、10亿元、15亿元、20亿元等台阶且不低于前三年最高值的,一次性相应奖励200万元、300万元、400万元和500万元,此奖励不重叠计算。

奖励政策包含用地补助、用房补助、公交服务、物流服务、政务服务五大方面也将支持总部企业发展。同时,我市制定了总部企业员工奖励政策,从员工落户、人才引进、医疗、子女、住房、再教育等六大方面全方位为总部企业员工提供五星级服务。

7月1日—7月31日,符合条件的企业可以开始申报。申报方式可以登录市投资合作委员会官方网站(http://xatzw.xa.gov.cn),点击进入首页西安市总部企业资格认定及奖励政策申报平台,按照相关提示进行网上申报。

高新.尊寓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9000元/㎡

楼盘地址:南二环与群贤路交汇处向南3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491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