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78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蓝光收购朗诗宿迁两地块股权下调至49% 总代价1.97亿

发布时间: 2018-07-03 10:07:35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52次浏览


7月3日,朗诗绿色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进一步披露公司与四川蓝光关于宿迁两项公司股权交易的补充协议,拟将两项目公司股权转让由此前的60%调整为49%。

据了解,去年12月,彼时的朗诗绿色地产有限公司宣布,其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南京朗庆置业有限公司与四川蓝光(四川蓝光和骏实业有限公司)订立两项股权转让协议。

当时四川蓝光有条件同意收购项目公司I(宿迁朗鑫置业有限公司)的60%股权,代价约1.30亿元;同时,四川蓝光有条件同意提供股东贷款779.09万元。四川蓝光有条件同意收购项目公司II(宿迁朗诗置业有限公司)的60%股权,代价约1.11亿元;及四川蓝光有条件同意提供股东贷款720.65万元。

资料显示,项目公司I持有宿迁市苏宿工业园区05地块,属于二类居住用地,宗地面积7.02万平方米;项目公司II持有宿迁市苏宿工业园区06地块,属于二类居住用地,宗地面积6.12万平方米。

而根据最新公告,6月29日,南京朗庆、项目公司及四川蓝光订立股权转让补充协议。根据补充协议,南京朗庆将拟出售予四川蓝光的两项目公司股权分别由60%调整为49%。其中,项目公司I的49%股权代价调整为1.06亿元;项目公司II的49%股权代价调整为9097.68万元。至此,两项交易总代价调整为1.97亿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根据公告获悉,四川蓝光应在2019年3月30日前将股权转让代价I余款1.01亿元支付予南京朗庆,并提供四川蓝光股东贷款I不超过1715万元,以由项目公司I偿还部份南京朗庆股东贷款I。另外,于此日期前,四川蓝光还应将股权转让代价II余款8597.68万元支付予南京朗庆,并提供四川蓝光股东贷款II不超过1715万元,以由项目公司I偿还部份南京朗庆股东贷款II。

朗诗绿色集团称,于上述两项股权转让协议完成后,项目公司I及项目公司II将分别由朗诗绿色集团拥有51%及由四川蓝光拥有49%,项目公司业绩将不再合并至该集团财务报表。

透过出售事项引入合作伙伴,共同开发标的项目I及标的项目II将有助于分散投资风险,提升资金效率并获得相应的财务收益,而该集团将继续负责操盘管理标的项目I及标的项目II。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西安-西咸新区-泾河新城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2547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