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10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西安关于房子的故事|选择品质住宅,开启温暖生活

发布时间: 2018-07-04 09:52: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95次浏览


城市前进,地产崛起。

当下,房子再也不是一个单纯居住的建筑。

而是承载了人们太多太多的情感寄托、投资升值、子女教育等方面的诉求和渴望。

对于普通人而言,买房从来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

一、某新婚夫妇

今年5.20,刚和她在民政局领了结婚证,但我们的婚房至今还未有着落,因为一直没找到合我们心意的房子。她喜欢大大的阳台,喜欢阳光充满房间的感觉。而且为了以后的孩子,房子大一点最好!

领证前我们就跑遍了西安的大小楼盘,经过“货比三家”,最终选定了碧桂园凤凰城的一套105㎡的户型,它符合我对房子的所有要求:三房两厅两卫的舒适三房,全明清透的设计,采光相当充足,客厅连接了阔景阳台,刚好满足了她的期望。三室朝南,大大的飘窗可以让我们尽观窗外美景。

二、某医院医生

作为一名医生,每天忙得团团转,工作任务重又忙碌,目前自己和老婆孩子住的两居室,但是爸妈的年龄也逐渐大了,想把他们从老家接到身边一起住,所以有了换个大房子的打算。对我来说,上下班方便、孩子上学近、爸妈买菜遛弯方便才是最主要的。

我的工作就在城北,所以会优先考虑北郊配置比较优良的房子。碧桂园凤凰城140㎡两室两厅一卫,是我最终的选择:它位于北三环,离我工作的地方很近,交通网很是畅通;而且周边生活配套设施完善,整个超大社区,超市菜场一应俱全,爸妈不用走太远。除此,碧桂园凤凰城还私享百亩社区园林景观,空气优、环境好,再也找不到比这更适合我们家的房子了!

三、三口之家

我们俩一直在北郊上班,眼瞅着我们家小孩儿马上要上学了,不免有些发愁:送到远一点的学校担心没时间接送,而且孩子太小也不放心,想着能在上班附近上学是最好不过了。看到碧桂园凤凰城项目自带的幼儿园,而且已经签约了陕师大附小,教学质量肯定差不了,在转了周边楼盘后,我们最终决定买下碧桂园凤凰城一套三室。离学校很近,离我们上班的地方也近,十分方便。为了孩子上学,我觉得这房子买得值!

温馨三房,刚刚适合我们这种三口之家,而且户型方正紧凑,动静分区也合理。房子南北通透,透气性也不错。这边商业配置也完善,下了班带着孩子吃饭逛街,想想就很惬意!

房子,是家、是温暖的港湾。

买房路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独特故事。

碧桂园凤凰城

只为更懂生活的你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城北北辰立交往北500米路西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29704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