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92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海口开展房地产市场巡查 13人5年内不得在海南买房

发布时间: 2018-07-06 19:00:35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39次浏览


记者从海口市住建局获悉,为遏制投机性购房,打击恶意炒作、随意涨价等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海口市近日开展了房地产市场专项巡查,发现一系列房地产违法违规问题。其中,13人被限制5年内不得在海南购房,1人被限制5年内不得在海南开展中介服务业务。

据悉,近期海口市政府组织住建、工商、物价部门联合开展拉网式排查工作,重点打击包括投机炒房、房地产“黑中介”、违法违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虚假房地产广告等四个方面。经查明,郎某某和王某使用购买的伪造证明文件办理房屋过户手续,骗取购房资格。海口市住建局决定撤销骗购人郎某某购房合同网签备案,限制5年内不得在海南省购房;对中介公司员工王某限制5年内不得在海南省开展中介服务业务。

住建部门还查出12名购房人存在伪造海口市房屋交易与产权状况确认书骗取购房资格的行为。海口市住建局决定撤销骗购人购房合同网签备案,限制5年内不得在海南购房,同时严查涉事中介机构及人员。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