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83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西安地铁4号线三车站改名 提升西安高校知名度

发布时间: 2018-07-09 09:08:32

来源: 华商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26次浏览


7月6日,西安地铁官网发布公告显示,为了体现西安“大学之城”的城市特色,经过专家论证与市政府审定,西安地铁将对四号线“李家村”、“鲁家村”、“雁南四路”3座车站进行更名。

公告称,西安是全国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较为集中的城市之一,为进一步提升西安高校的知名度,体现西安市“大学之城”的城市特色,助力全市追赶超越,彰显国家中心城市形象,充分考虑网民呼吁,借鉴上海、南京、成都等城市用大学校名命名地铁车站站名的成功经验,经过专家论证,并报请市政府2018年6月20日审定,同意对四号线李家村站、鲁家村站、雁南四路站共3个车站进行更名,现予以公告。具体如下:

1、“李家村”站更名为“建筑科技大学·李家村”站

英文站名为“JIANZHUKEJIDAXUE·LIJIACUN”

2、“鲁家村”站更名为“西安科技大学”站

英文站名为“XI’ANKEJIDAXUE”

3、“雁南四路”站更名为“曲江池西”站

英文站名为“QUJIANGCHIXI”

地铁4号线丨Line 4

起止丨北客站 (北广场) — 航天新城

通车丨2018年底

长度丨35.2公里

站距丨平均1.59km

车站丨29座(均为地下站)

颜色丨青绿色

基地丨航天城车辆段、草滩停车场

西安地铁4号线主方向为南北向,线路贯穿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曲江新区、雁塔区、碑林区、明城中心区、未央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等。经过的大型客流节点有北客站、大明宫、火车站、大雁塔等。线路由南向北沿航天南路、神舟四路、芙蓉西路、雁塔北路、和平路、解放路、自强东路、太华路、凤城八路、文景路布设。

西安地铁4号线线路南起航天产业基地航天新城站,北至西安北站。线路全长35.2km,共设车站29座(换乘站10座),全部为地下线路。最大站间距1.983km,平均站间距约1.213km。线路先后通过了雁塔区、碑林区、新城区以及未央区4 个行政区,联通了航天产业基地、曲江新区及经开区。

截至目前,地铁四号线28座车站装修已陆续进入收尾阶段,计划7月中旬开始对神舟大道、飞天路、大差市、五路口、大明宫、文景路站进行“三权移交”工作,运营全面接管,8月底完成“三权移交”工作。

下一步,地铁四号线还将开展各系统综合联调、运营演练、空载试运行、工程验收以及试运营评估等工作,该线路预计今年年底通车试运营。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泾渭-泾渭工业园]长庆东路与泾渭七路十字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4743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