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98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房企承诺搞定贷款?小心陷阱! 四川上半年商品房投诉同比增长108%

发布时间: 2018-07-11 10:38:07

来源: 成都商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67次浏览


今年上半年,哪些商品质量、行业服务最受消费者诟病?昨日上午,四川省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发布的《2018年上半年消费者投诉信息统计分析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全省各级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共受理消费者投诉16271件,解决15739件,投诉解决率96.73%,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2707.68万元。从统计数据来看,商品和服务的质量问题投诉仍居总量第一位。值得注意的是,商品房销售问题凸显,投诉增量较大,全省商品房投诉387件,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08%。

刘先生准备以按揭贷款的方式购置汉源县某公司开发的商品房一套,销售人员多次口头保证,首付和按揭都很容易办理,并承诺帮助他办理房产首付和按揭贷款等相关手续。刘先生与开发商签订了购房合同,并支付73万元首付款。后期却接到销售方通知,银行未通过按揭贷款,并要求他支付尾款。类似的投诉并不在少数。省消委会相关负责人分析,商品房投诉问题主要表现为房地产经营企业擅自作出虚假承诺,诱导消费者签订书面合同;以及房地产企业不履行告知义务或者告知不完全,影响消费者购买意向判断,未能充分保障消费者在购买商品房时享有的知情权。

此外,装饰装修服务乱象丛生,消费者投诉频发。今年上半年,全省装饰装修服务类投诉335件,同比增加29.9%。经营者的优惠承诺不兑现、拖延工期、装修质量差、未按合同约定履行义务,甚至发生无力继续履行合同关门歇业等是消费者反映的主要问题。

天泉湾

在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 高陵区鹿苑大道延伸段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1521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