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96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上周市民热线受理情况公布 房地产管理问题数量居首

发布时间: 2018-07-12 09:05:13

来源: 西安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24次浏览


7月11日,市热线办公布上周热线平台受理群众诉求情况。上周,热线平台共产生工单25768件,市民反映问题主要集中在城乡建设、环保、交通、市场监管、教科文卫等方面。

噪声扰民问题依然严重

市民反映房地产管理问题较为突出。主要集中在开发商违背购房协议、违规售卖车位、违规交房、公积金贷款购房难及房产证办理难等问题,共1544人次反映。

市民反映噪声扰民问题依然严重。主要集中在企业夜间生产、夜市摊点彻夜经营、渣土车超速行驶及酒店冷却塔等产生的噪声问题,共1318人次反映。

另外,近日雨水天气较多,市民反映城市道路积水严重、部分道路缺少排水设施等问题较为集中,共661人次反映。

这些问题处理了 群众满意

市民反映在浐灞生态区国税局办理发票业务时,因办税系统人像采集模糊不清,且公司股东无法及时返回重新采集信息,造成公司不能按照约定日期向客户开具发票,公司将面临重大违约风险。市国税局立即要求浐灞生态区国税局按照相关规定,为企业办理延期采集等服务,避免了企业遭受损失。

市民反映碑林区红瑞乐邦商铺打着包治百病的旗号,虚假宣传销售保健品。碑林区政府立即责成柏树林街办、东大街工商所及柏树林食药监所进行联合执法检查,该商铺未获得授权资质,存在虚假宣传等行为,已现场清理整治并对产品予以暂扣。

市民反映国际港务区西港花园高级中学东门摊贩占道经营严重,学生上下学存在安全隐患。国际港务区管委会安排执法人员立即对占道经营商贩进行了清理整顿,同时安排专人不定期巡查,保障学生上下学安全。

这些问题有待处理

市民反映未央区北二环西段通向洛门路直角转弯处半径过小,致使大型车辆难以通过,易造成交通拥堵。市市政公用局回复“不属于我单位管辖范围”。未央区政府回复“按照职能划分,北二环西段与洛门路西段直角拐弯的问题,属市市政部门管理并维护”。

市民反映周至县楼观镇八一村农田生产道路被人私自挖断,影响村民正常出行。周至县政府回复该问题已完全解决,挖断的生产道路已恢复。经热线回访,市民称问题未彻底解决,原先道路为4米宽,现只有2米宽,车辆通行不便,希望恢复原先路宽。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5000元/㎡

楼盘地址: 曲江新开门南路与唐华路十字东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5872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