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72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太白熙岸·汤巢】全新面世,恭迎品鉴

发布时间: 2018-07-12 17:10:32

来源: 太白熙岸

分类: 行业动态

2316次浏览


什么才是重新定义度假生活、全龄颐养胜地应该有的正确姿态?

建筑本无声,山水草木赋其灵气,设计理念予其风骨。

太白熙岸精研土地千年蕴藏的深厚资源与文脉血统,同时考究当代生活的方式态度,筑造二者不可分割的建筑形态,演绎全新度假生活。

天地俯仰间,做一个自得自趣的人,从心定义度假生活。

“太白熙岸目前已有汤舍、汤巢两大组团,汤舍位于F地块,为院落产品,目前仅剩四标段少量四拼、别院产品在售,四标段为F地块产品之魁,占尽资源优势。汤巢位于B地块,为空中汤院产品,全新加推!”

山水之间为上者

一方涤荡岁月肌理的现代颐养胜地

“孔子曰:仁者乐山,智者乐水。”

国人的山水情怀,源于诗人对山水田园、桃源隐逸的吟诵;画家对自然山川、山居渔隐的描摹;哲人对人与自然关系的思索。


今人的山水推崇,源于久居城市无法抗拒的天然绿色;雾霾创伤之后无法抗拒的高浓负氧离子;高楼束缚之后无法抗拒的悠然天地。

一卷诗书入画来

几多闲情山水间


太白山前,汤峪河畔,全龄颐养胜地,在这新时代的山水佳境里生动的活着。

太白熙岸,占地近700亩,背倚中国南北分界线秦岭主峰太白山,居汤峪河上游,独享第四纪冰川第一缕融水,每平方厘米高达15000个负氧离子,新亚洲风格建筑,结合天然地貌和谐共生。

太白山前,颐养度假社区,于此成功搭建。

新亚洲建筑

共融中西的居住意境

太白熙岸的新亚洲风格建筑,不同于传统的中式或日式的厚重,以具有浓厚地域特色的传统文化为根基,把亚洲元素植入建筑语系,将传统意境和现代风格对称运用,散发一种的淡然气质,以东情西韵的手法将现代居住美学娓娓道来。


私汤入户

沐心天地间

太白熙岸汲太白山汤峪温泉之精华,采自地下2000米,每一户均私汤入户,康氧身心。太白山温泉久负盛名,距今已有3200多年历史,隋文帝杨坚在此建造凤泉宫,唐玄宗携杨贵妃曾四次驾临沐浴,并赐名凤泉汤。从此,太白山汤峪温泉作为皇家温泉延续了一千多年。


集中商业

在自然与繁华间随意切换

太白熙岸·汤巢,临河规划了满足深度假生活配套的特色商业,涵盖业业主大客厅、老年活动室、啤酒工坊、儿童户外攀岩、阶梯教室、VIP接待室、康养汤池、室外水景休闲台、咖啡厅、书吧等配套,打造区域内商业坐标,同时为社区生活配套、社群活动平台提供便利。


汤巢:空中汤院揽河山

一隅形简意远的时代印记

你可以在汤巢找到一切可能的生活方式

是按照你想要的方式去生活

Tang chao 是给你提供一切生活方式的可能性

汤巢位于太白熙岸B地块,在的自然资源基础上,在汤舍院落产品基础上,传承与革新,打造“空中汤院”系列产品。


融入现代城市建筑元素,结合现代人群轻投资的理念,以简约传承品质,远离都市的桎梏,构筑一处自然颐养轻资产矩阵,全面带装修,专业托管,长效收益。这不仅仅是建筑层面与投资层面的需求,更是一种对居住舒适感的构筑与更新,同时是一种度假投资模式的全面开启。


汤巢已经开始免费诚意登记:

客户仅需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及资金证明,即可免费进行诚意登记。详情请咨询置业顾问或亲临品鉴中心咨询。

太白熙岸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万元/套

楼盘地址:秦岭·太白山国际旅游度假区·汤峪二路(逸景营地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5503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