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225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凤城二路 (未央路 凤新路)确保年底通车

发布时间: 2018-07-16 10:03:56

来源: 西安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005次浏览


作为“十个一”民生工程的头号工程,打通断头路工作备受市民关注。2018年,按照市上下达任务,经开区将重点打通凤城二路(未央路—凤新路)和凤城六路北侧规划路(开元路—永徽路)。

14日从经开区建设局了解到,目前凤城六路北侧规划路(开元路—永徽路)工程进展顺利,计划于8月30日通车。凤城二路(未央路—凤新路)打通工作,按照市上要求应于今年年底通车。如今工程进展情况如何?记者14日进行了实地探访。

修好车道人行道

方便居民使用

凤城二路(未央路—凤新路),西起未央路、东至凤新路,设计道路全长1200米,规划红线宽度40米,道路下设雨污水、给水、电力管沟。经开区建设局副局长何九会介绍,凤城二路(未央路—开元路)600米已建成通车,目前正在打通的断头路凤城二路(开元路—凤新路)段600米,其中凤新路以西80米已建成,现需加紧打通的为剩余520米。

记者在现场看到,已建成的80米路段为双向四车道,该路段南侧为某部队家属区。由于目前凤城二路(开元路—凤新路)没有贯通,为了不影响部队家属区居民出行,施工单位陕西广越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已加紧修好车道、人行道便道,供居民使用,此处通行未受影响。14日中午12点多,施工人员头顶烈日正在加紧铺设便道人行道。

垃圾加快清运

施工以建促拆

经开区棚改办工作人员介绍,上半年工期耽误了一个月时间,主要受拆迁问题影响。由于今年以来,该路段涉及拆迁的某部队工作调整,间接延迟了拆迁进展。针对上述问题,该区国土部门持续加强与部队的沟通对接工作,领导带队多次上门召开现场会,对拆迁及垃圾清运工作进行督办。目前,已完成拆除凤城二路涉及部队建筑物7250平方米,清运建筑垃圾约4000立方米,支付补偿款240余万元。涉及部队单位的全部拆迁及垃圾清运工作已完成,施工单位已进场开始施工。

施工拆迁同时涉及该路段的刚家寨村。刚家寨城改工作遇到矛盾,经开区棚改办积极协调改造主体,主动作为,为凤城二路的道路拆迁工作奠定了动迁基础。

为了加快完成该段拆迁工作,2018年3月底,经开区棚改办联合大明宫街办派专人驻村,配合改造主体推进该村剩余拆迁,现已完成占压凤城二路7户钉子户、1户宅基地和1栋小产权楼的拆除工作。道路范围内剩余垃圾约6万立方米,计划7月30日前完成垃圾清运,剩余拆迁工作计划8月30日前完成。

据了解,因凤城二路这段断头路从部队中间穿过,在施工期间需保证部队南北地块的水、电、气、热管道连通并正常运行,必须分段施工,施工难度大。经开区建设局将与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土地成熟一段,道路开建一段,以建设促拆迁。

回应市民期待

确保年底通车

居住在附近的居民,也期盼相关部门能抓紧施工,早日贯通这条断头路。在附近工作的罗师傅告诉记者,面对眼前的断头路,大家想要到市图书馆坐地铁,必须要向北绕行连心路、凤苑路、凤城三路,然后再往南走到未央路,才能到市图断头路了,非常方便。

为回应市民期待,加快施工进度,经开区建设局将对该段道路施工进行精心安排,责任落实到人。人员和机械设备一用一备,不分昼夜,全力以赴,计划在满足治污减霾工作要求的前提下,于12月15日前保质保量完成该段道路的打通工作,早日还路于民。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5000元/㎡

楼盘地址: 曲江新开门南路与唐华路十字东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5872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