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58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造港10年 建成面积达18平方公里

国际港务区着力打造城市新区

发布时间: 2018-07-17 09:11:52

来源: 三秦都市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12次浏览


7月15日,记者从西安国际港务区上半年全体干部员工大会上了解到,今年是国际港务区造港开埠10周年,目前该区建成区面积已经达到18平方公里。上半年“长安号”中欧班列开行545列,创造了开行量、货运量、重载率、单月开行量“四个全国第一”;整车口岸通过国家验收,160辆沃尔沃整车顺利抵港,创造了“三个全国最快纪录”的好成绩。

十年开埠

凝心建设中国内陆第一大港

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主任孙艺民在会上全面回顾了国际港务区10年来取得的喜人成绩:陆港十年,国际港务区坚守“以港为魂,开埠造港”的使命,“港口内移、就地办单、海铁联运、无缝对接”的梦想变为现实;粮食口岸、肉类口岸、整车口岸相继建成运行良好,西安港已成为“效率最高、服务最优、速度最快、运量最大、线路最全、开列最多”的中国内陆第一大港;临港产业、电子商务、融资租赁、商贸物流、文化体育等五大产业蓬勃发展;电子商务交易额突破1000亿,国际港务区正在成为大西安商贸物流万亿级大产业的核心承载区。

挂图作战

打造万亿级商贸物流大产业

记者从本次大会上了解到,未来三年,国际港务区将围绕坚持“港—区—城”并重发展战略,加快打造万亿级商贸物流大产业建设现代、大气、绿色、时尚、开放的国际化城市新中心的目标,对各项重点任务实行挂图作战,明确任务责任,跟进督办考核。

第一张图,项目建设。抓好136个项目的落地建设,确保西安奥体中心、新筑铁路物流中心、安置房等重大项目顺利推进、按期建设。

第二张图,城市管理。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快速推进民生“十个一”建设,补齐民生“九难”短板,推动平安陆港建设走在西安前列。

第三张图,创新改革。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在行政效能革命、自贸区制度建设、选人用人机制、督查督办考核等重点工作上实现创新,在通关便利化、政策兑现、政务服务等园区特色工作上争当省市样板。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汉大道蓝光长岛国际社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246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