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22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西安民办小升初补录结束 14所学校录取1182人

发布时间: 2018-07-18 08:59:55

来源: 华商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20次浏览


7月17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教育局获悉,历时2天的西安市民办初中补录工作于当日14时57分顺利结束,共计14所民办初中(周至县实验中学放弃补录)参与,全市符合条件的补录申请人数5970人,14所学校补录招生计划数1915人,实际录取人数1182人。全市14所(周至县实验中学放弃补录)报名人数低于招生计划数的民办学校于16日8时开始补录报名。17日14时补录报名招生系统自动关闭,补录报名工作截止,同时启动录取工作。

按照相关规定,补录报名学生数大于剩余招生计划数的,在公证机关和公众监督团监督下,14时报名截止后,随即由区县、开发区教育部门负责导出报名数据,组织实施电脑随机派位,按照补录学校剩余招生计划进行补录。电脑随机派位工作严格按照相关规定的补录办法执行。补录报名学生数小于或等于剩余招生计划数的,民办学校直接录取全部补录报名学生,区县、开发区教育部门于电脑派位工作结束后,随同派位结果一起上传至招生系统。

相关区县和学校严格按照《西安市教育局关于2018年民办学校初中招生剩余招生计划补录工作

的通知》(市教发〔2018〕97号)有关规定和要求,在公众监督团全程监督下,认真组织实施了补录工作。补录工作结束后,被录取学生家长将及时接收到录取告知短信,同时可登录西安市民办学校初中招生补录系统查询录取结果。

据悉,7月19日,民办学校为补录录取的学生发放录取通知书。仍未完成招生计划的,由民办学校从7月18日至8月25日,在招生计划内免试自主补录招生,招生结果于8月26日由区县、开发区教育部门及民办学校通过门户网站或微信公众号公布补录结果。

7月20日,补录录取的学生持民办学校录取通知书到其划片公办初中办理流出证明,7月21日,民办学校为补录录取学生办理入学手续。8月25日前,全市统一补录工作后仍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民办学校,为通过免试自主补录录取且已办理流出证明的学生,办理入学手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3050元/㎡

楼盘地址:神舟四路与航开路十字交汇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7801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