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81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西安和基听城小区地下车库鼓励出售不续租 物业:成本太高

发布时间: 2018-07-18 09:12:55

来源: 华商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74次浏览


小区地下立体车库车位不能继续租了,收到物业的消息,吴先生着急了,他不知道今后车该停在哪里。

不少车位张贴着:私人车位 非主勿停

30岁的吴先生住西安城西和基听城小区,“以前我们的地下车位都是每月租的,四五百元,这两天物业不给租了,说得买,十几万,买不起啊!”7月17日,吴先生说,小区地下车库是立体车库,他担心自己马上没地方停车了。

7月17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该小区,看到地上有少量停车位,在地下车库,记者看到立体车库部分车位空着,不少车位上贴着一张纸,上面写着:私人车位 非主勿停或专用车位 禁止停车,车库站着管理人员。

物业:立体车库投资和维保成本大 只租包不住成本

随后,华商报记者来到小区物业,对于业主反映的问题,物业经理田先生说,地下立体车库共三层,车位共有700多个,卖出去500多个,剩下的约200个还在出租。

“小区有1960户业主,八九百辆车,地上车位有四五十个。”田先生说,地下出租的车位之前按照先来后到出租了,但其他业主也需要租,不能老给同样的业主出租。

田先生说,立体车库投资成本很大,现在的维护成本也很大,一共40个区,考虑到成本费用,还有七八个区没开放,正在陆续开放。“如果只租,包不住成本,每个月维保费就好几万,还有管理人员的费用,开发商还是希望更多的业主先来体验租车位,最终买下来,车位价格低的11万多,高的18万多,20年使用权。”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泾渭-泾渭工业园]长庆东路与泾渭七路十字东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4743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