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225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蓝光长岛国际社区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18-07-19 18:52:03

来源: 本网原创

分类: 业界访谈

3709次浏览


有人说在一个城市立足的标准就是能够在这座城市买一套房,有一个归宿。

临潼新区作为西安后花园,紧邻西安城东、浐灞及曲江板块,是公认发展潜力大房价不高的区县代表之一,引来了无数购房者的青睐。目前建设的西安城际铁路、地铁1号线延伸段、地铁3号线将更便捷地拉近临潼与西安的距离,同时临潼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由曲江新区开发建设,目前已经基本建成。

公开资料显示,目前已经入驻临潼的 大  牌 房企有绿地集团、高新地产、德杰地产、新城控股、蓝光、中海地产及红星置业、融创等房企,临潼可谓是一夜之间迎来了品牌时代。

蓝光长岛国际社区作为蓝光入驻临潼的高端改善性住宅项目,以蓝光在西安的品牌形象,未来产品和售价都备受购房者关注。

蓝光长岛国际社区,择址西安的副中心城市临潼新区,毗邻临潼新区管委会,雄踞未来城市核心地段。地铁3号线、1号线延伸段9号线(在建)近邻、秦汉大道与黄金大道,无缝连接西安主城区。近可享城市繁华,退可感宁谧生活,快速切换城市生活。蓝光长岛国际社区助力西安临潼翻开高尚人居品质飞跃的新藏章。

所谓品质,一定是经得起时间的打磨;所谓优雅,一定是贯注于精致的考究。当品质与优雅完美融合,那一定是一场极致的盛宴。蓝光长岛国际社区给你最想要的生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汉大道蓝光长岛国际社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246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