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93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渭南一市民申请的公租房还没住 客厅顶部就出现脱层

发布时间: 2018-07-20 09:41:34

来源: 华商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37次浏览


新申请的公租房还没入住,客厅顶部便出现多处脱层,这让市民张女士一家烦心不已。从接房至今已一个半月多,她反映多次仍未维修。对此,临渭区保障房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表示,7月16日开会专门安排,将于近期进行维修。

7月16日,在青青家园保障房小区17号楼26楼,市民张女士申请的一套37.23平方米的公租房,客厅顶部有多处出现脱层,其中最大的一处有洗脸盆大小。

张女士说,自己和丈夫在市区务工,一直租房住,此前按照规定申请了一套公租房。今年5月29日交了1050元的租金,并领到了房门钥匙。

“交房时有工作人员陪着一起到房子来查看,我发现客厅顶部有脱层,现场提出后工作人员进行了登记,说会维修。”张女士说,但此后一直没见动静,她又多次到小区物业等部门反映,希望尽快维修,有工作人员再次进行了登记,但问题至今还没有得到处理。

根据张女士持有的《临渭区保障房租赁使用证》显示,这套保障房的租赁时间从今年7月1日起,到2019年12月31日结束。“本来想等着维修好后就买家具入住,没想到都一个半月多了还不见来维修。”张女士说,从本月起已经开始计算租赁时间了,还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夫妻二人都很着急。

临渭区房地产管理所驻青青家园保障房小区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该部门主要负责协调,对张女士反映的问题也已经登记,并按照程序上报到临渭区保障房建设指挥部,具体维修工作由临渭区保障房建设指挥部负责安排。

临渭区保障房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一名工作人员说,针对类似问题,该部门于7月16日上午专门开会,对维修工作进行了安排,近期便会对张女士家出现的问题进行维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1000元/㎡

楼盘地址:高新南二环与唐延路交汇处向东500米路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3428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