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87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西安成新一线城市中最受站内用户欢迎城市

发布时间: 2018-07-20 10:29:06

来源: 西安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95次浏览


7月16日,抖音官方正式宣布,抖音全球月活跃用户数超过5亿。这是抖音对外公布自己的全球月活跃用户数据。同时,记者了解到,国内除北上广等一线城市之外,西安超越重庆、成都、武汉等成为新一线城市中最受站内用户关注和欢迎的城市。

抖音是一款分享、记录美好生活的短视频产品。自2016年9月上线以来,国内版的内容已经从最初以运镜、舞蹈为主变化为政务、美食、人文、亲子、旅行等更多元的内容。主力用户群体从早期的18到24岁,上升到24到30岁的用户,该年龄段用户占比目前已超40%。

随着暑期旅游旺季的到来,越来越多城市正通过抖音向世界展现独特的风景、文化,打响自己知名度。根据抖音平台最新统计,西安、重庆、成都和武汉成为站内最受用户关注和欢迎的新一线城市,其中西安位列新一线城市首位。

在互联网时代,城市知名度、城市IP越高,就意味着对于城市经济发展的助力越大。以西安为例,在“网红城市”之名的带动下,西安在今年春节假日期间共接待游客1269.49万人次,同比大增66.56%,实现旅游收入103.15亿元,同比增长137.08%。而一年之前的2017年春节期间,西安旅游总收入仅34.51亿元;重庆洪崖洞同样也是典型的被抖音激活的景点。据重庆市发布数据显示,今年五一期间重庆市三天共接待游客1735万人次,其中洪崖洞游客超14万,同比增长120%。

“旅游业的火爆,仅仅是以抖音为样本的短视频们所正在为区域经济赋能的第一步。”抖音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各个城市纷纷开启“抢人大战”、试图吸引和留住人才的当下,西安等城市的地方政府积极拥抱互联网所展现的开放态度、通过年轻人所普遍青睐的抖音等短视频所展现的地方美好生活场景,这种相比以往更为直接清晰的城市形象和感知,更是对于人才有着巨大的吸引力。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灞柳一路与纺园五路交汇处东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256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