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206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住宅成交持续走低 上周西安住宅成交11.5万平

发布时间: 2018-07-30 16:14:35

来源: 西安阳光售房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48次浏览


七月最后一周,西安楼市住宅成交持续走低。据阳光售房网统计,上周西安住宅成交11.5万平,环比下降2.4万平。分区域来看,除了经开区域和长安区域住宅成交面积环比有所上涨外,其余各区域均呈下降之势。


七月西安住宅成交面积持续下滑

上周住宅成交面积仅11.5万平

七月份,上半月楼市几乎停滞,下半月随着公证摇号加速,多家项目于月底扎堆选房。不过,按照政策规定,公证摇号后,摇号结果需要公示三天;而在正式开盘选房结束后,选房结果需再公示三天。此外,有项目整个选房过程就长达四天。

摇号排序结果出来后,还需要长达十天左右,整个开盘选房才能完全结束。故而虽然截止到7月29日,上周有10家项目已经先后结束选房。但上周的成交量并未出现回升。

据统计,上周西安商品房成交20万平,环比减少近7万平。其中,各物业类型房源成交面积环比均有所下滑。住宅成交面积仅11.5万平,环比下滑2.4万平。


七月份西安成交热点楼盘(排名不分先后 )

长安经开住宅成交微涨

分区域来看,随着上周整体成交再次下滑,大部分区域住宅成交面积也相应下滑。各区域中,仅有长安区域和经开区域,住宅成交面积环比上涨。其中,长安区域上周住宅成交面积2.5万平,位居各区域之首。

区域内万景荔知湾、融创南长安街壹号、恒大养生谷风憬天下几家项目,上周的住宅成交量相对都较好。万景荔知湾住宅成交面积达1.2万平。融创南长安街壹号住宅成交近4000平。

经开区上周住宅成交面积2.1万平,环比上涨0.7万平,涨幅较大。区域内万科幸福臻园、碧桂园凤凰城保利中央公园等项目上周都有住宅成交。万科幸福臻园一批共198套房源因意向登记人数少于房源数,七月下旬进行了自行开盘。该项目上周住宅成交面积达1.4万平。

曲江城东住宅成交依旧活跃

除了长安区域和经开区域,曲江和城东上周住宅成交面积虽环比下滑,但成交量依旧不错。城东区域上周住宅成交面积为2.2万平,而曲江区域上周的住宅成交面积也达到1.9万平。

城东区域的辰宇世纪城、中铁滨河家园住宅成交面积都较高,均超过5000平。曲江区域,中海·曲江大城、曲江三迪枫丹两家项目住宅成交面积也相对较多。其中,中海曲江大城住宅成交面积超过1万平。

受楼市政策的影响,整个七月份,西安住宅成交面积连续下降。目前来看,公证摇号已经进入常态,各项目开盘选房也有条不紊的进行。预计八月中旬,住宅成交会逐渐回升。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汉大道蓝光长岛国际社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246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