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78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榆林推进工程建设项目改革 工程审批时间减一半

发布时间: 2018-07-31 09:25:02

来源: 西部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22次浏览


7月30日上午,榆林市举行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第四场新闻发布会,记者从发布会现场了解到,榆林市建设规划局计划取消14项作为施工许可的前置条件和“搭车”事项,社会投资项目从核准备案到施工许可办理时间大幅压减。

据榆林市城乡建设规划局副局长贺晓强介绍,该局对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工作进行了全流程、全覆盖梳理规范。上半年,“一书两证”、社会投资项目核准、用地预审办理时间由法定20个工作日压减至10个工作日以内;二季度,社会投资项目从核准备案到施工许可办理时间由一季度131个工作日大幅度压减,其中2个项目办理时间压减至55个工作日。

榆林市建设规划局取消了施工合同备案、建筑节能设计审查备案、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将招投标文件备案和招标最高限价备案整合为建设工程招投标备案统一办理,并将所有备案事项改为即时即办,将过去的串联审批事项调整为并联审批,取缔了同一工程项目重复提供申报材料的不合理要求。

据了解,榆林市建设规划局还研究草拟了《榆林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和《榆林市工程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细则》,取消了14项作为施工许可的前置条件和“搭车”事项,合并了7个具体审批环节,调整了7个事项的审批时序,探索推行缴费承诺制、告知承诺制、容缺审查等工作机制。

“我们将围绕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进行全流程、全覆盖改革,进一步规范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实现’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间压减一半’的目标。”榆林市城乡建设规划局副局长贺晓强说。

当天的新闻发布会由榆林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张九平主持,榆林市发改委、国土局、环保局、水务局、文广局、人防办、消防支队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和中省市30多家媒体记者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万和郡

在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西安市泾河新城正阳大道8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7751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