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50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春晓华苑西侧规划路 今年十月底通车

发布时间: 2018-07-31 09:24:46

来源: 西安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363次浏览


记者30日来到被列为今年计划打通的春晓华苑西侧规划路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头顶烈日按照各自分工加紧施工。据悉,春晓华苑西侧规划路将于今年10月底建成通车。

春晓华苑西侧规划路断头路,南起团结西路北至大庆路,道路全长420米,宽20米,双向四车道,通过PPP模式建设。据大兴新区(土门地区)管委会市政配套服务中心雷凯介绍,项目目前热力管道已铺设完毕,雨水管道完成85%,污水管道完成30%,线缆管廊完成100米。项目施工单位沈阳市政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经理常新海表示,工地上现在有30多名工人正在进行电力管廊施工和污水管道回填工作,同时正在积极清运7000方垃圾。按照计划,项目将于9月30日以前完成雨污水管道和电力管沟施工;10月25日前完成人行道铺设;10月底前完成路灯及照明设施施工;确保10月31日建成通车。

春晓华苑西侧规划路的贯通,将使大庆路、阿房南路、团结西路、春晓华苑西侧规划路形成交通微循环,使得附近区域又多了一条南北通道。在附近东尚·观湖小区居住的原先生说:“我们小区的群众以后向北走,就不用向西绕行阿房南路了,可以直接向北抵达大庆路。”春晓华苑西侧规划路附近新建住宅楼众多,依托这条路下铺设的热力管道,附近住宅楼将更便捷地享受到市政集中供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1000元/㎡

楼盘地址:高新南二环与唐延路交汇处向东500米路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3428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