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57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西安成为全国城中村首个签约“火灾公众责任险”的城市

发布时间: 2018-08-01 09:46:10

来源: 西安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890次浏览


7月31日,在省公安消防总队、西安市公安消防支队及雁塔区公安、消防等部门的见证下,“火灾公众责任险”正式在雁塔区沙井村签约实施。据悉,这是“火灾公众责任险”在我省的首个实施签约单位,也是在全国城中村实施签约的首个城市。

据介绍,沙井村作为全省有名的大型行政村,省、市、区消防部门将其作为投保火灾公众责任险试点城中村,对今后城中村的火灾公众责任险投保工作发展有着深远的意义。同时,省市公安、消防等部门还将该项工作纳入日常在消防宣传教育中,积极引导公众聚集场所和群租房、出租屋参加火灾公众责任保险,要加强宣传火灾公众责任保险的作用,培育单位、户主屋主的责任意识、责任风险意识和责任保险意识,为火灾公众责任保险的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火灾公众责任险”由沙井村委会统一缴费,保障对象为全体村民,条款覆盖火灾公众责任险、附加工作人员、附加第三者财产损失,承保金额达到1000万元人民币。此次签约,既标志着人保财险与沙井村一道建立火灾防灾防损机制、共创消防安全平安村建设,也标志着沙井村提高风险防范意识、积极开办消防安全综合治理重要举措的落地,对于增强保障公共安全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减轻基层政府灾后救助负担有着重要意义。

据悉,我省消防部门和保险部门将面向全省城中村推出火灾公众责任险,同样配套VIP客户理赔服务绿色通道;保险公司也将加强与各级消防及政府部门的沟通与联系,大力推动社会综合治安类保险等相关保险项目的落地。

东城新市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城东城东纺渭路与客运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7720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zh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