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51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太白熙岸•汤巢空中汤院 瞰山揽河

发布时间: 2018-08-01 18:27: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703次浏览


每一片土地背后,都有其历经千年沉淀的历史和文化。

每一座建筑背后,都是一场思想与土地的博弈和较量。

太白熙岸,在天赋土地之上,注入理想生活的信念,融入生活美学的细节,一副当代中国的诗意生活长卷,在美好生活的追求下,徐徐展开。太白熙岸坚守深度假生活示范区的梦想,靠山蟠水而居,山势动感而形成龙,山环水绕,藏风聚气,安静、私密。规划近700亩,奢享高于城市中心10倍的负氧离子含量。地块靠山依水,在保留原有水系、原生地貌的基础上,将房子点缀其中,与自然融合成的独特景致,道法自然,闲适度假,时光在不经意间柔软而逝。

太白熙岸目前已有汤舍、汤巢两大组团,汤舍位于F地块,为院落产品,目前仅剩四标段少量四拼、别院产品在售,四标段为F地块产品之魁,占尽资源优势。汤巢位于太白熙岸B地块,在的自然资源基础上,在汤舍院落产品基础上,传承与革新,打造“空中汤院”系列产品。

汤巢组团,由一线临河的三栋小高层构成,为70年住宅式空中别墅。总户数约558户。低容积率,1#3个单元,共10层;2#2个单元,9层;3#2个单元,10层。包含开间、跃层、标间和Lo t四种产品形态,面积在 37-133 ㎡ 之间。

汤巢产品亮点 37—133㎡空中汤院瞰山揽河

汤巢产品是整个太白山景区极为的低门槛的品质珍藏。汤巢产品是现阶段太白山景区唯一70年低密住宅产权的投资产品。每户阳台设计泡汤池,将地表2000米以下的深层岩矿泉接入每家每户。一户一景,直临太白山极致美景。

温泉小镇式园林 更具温情的交互空间

一户一景设计,确保每一户的观景视野。中央商业集群,满足您吃穿住用的生活所需。精致社区园林,颐养汤池,沐心在天地间,享受真正温泉物业;观赏草坪可用于家庭野餐。 4个出入口,人车分流,便捷业主出行。

智能家居控制系统

多功能网关、门窗传感器、人体传感器、无线开关。多种智能玩法,3快速安装。可以实现智能感应人体与门窗、通过手机远程遥控家中设备。

带装修高配交付 真正拎包入住

所有户型均为高标准带装修交付,配送家具家电,真正的拎包入住,从建筑开始到拎包入住为止,每一步都严从规范,深耕品质、打磨细节。

跃山院

建筑面积约113.36㎡—133.41㎡ 2室3厅1厨2卫一空中汤院一花园

瞰山院

建筑面积约37.33㎡—53.79㎡ 1室1厅1厨1卫一汤院


山河院

建筑面积约37.33㎡—133.41㎡ 独享汤院

汤巢已经开始免费诚意登记:

客户仅需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及资金证明,即可免费进行诚意登记。详情请咨询置业顾问或亲临品鉴中心咨询。

参与诚意登记客户可享受权益及优惠:

① 诚意登记客户按登记顺序选房;

② 可享受太白熙岸·汤巣专享特惠及开盘优惠;


太白熙岸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秦岭·太白山国际旅游度假区·汤峪二路(逸景营地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5503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asong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