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拼团购房152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城东纺织城个别道路 施工围挡超期“服役”

发布时间: 2018-08-03 09:25:19

来源: 西安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354次浏览


超时限占用、围而不建、施工围挡不规范……这是大家对围挡抱怨最多的方面。日前,记者走访城东纺织城地区,发现个别道路施工围挡明显超期,却迟迟不见拆除。个别工地原本承诺工期两个多月,结果整整1年了施工还没有完成。

市民袁先生住在纺织城鹿塬街上,上个月,鹿塬街(纺科路到纺四路)开始半幅围挡施工,前一阵公示的施工日期已过,也没有工人继续施工,但是围挡迟迟不见拆除,给大家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7月31日下午,记者来到鹿塬街,发现工人们正在拆除施工围挡,半幅路面也已铺设完毕,马上就可以投入使用。

而在鹿塬街南口连接纺四路东段,这里还有一个围挡占据了半幅路面,围挡里停放着车辆,但没见施工人员。围挡上张贴着西安灞桥新区管委会挖掘占用城市道路许可证,上面明确注明此工程占用车行道面积7000㎡,人行道面积3000㎡。施工时间自2018年7月5日12时起至2018年7月20日12时止。到7月31日已逾期11天,围栏仍未拆除。

在纺三路东段(纺东街到鹿塬街)也有一处道路工程在施工,施工公告牌上标注道路工程主体开工时间是2017年7月17日。但是,附近四棉社区的住户却说,这个时间是后来改的。“原来的工期是两个多月,是去年7月13日到9月19日,到现在都1年了还没完工,原来的公告牌也被更换了,现在只标注了开工时间。”住户岳先生说。

记者了解到,这里原来是四棉厂住宅小区。去年7月份,相关部门要将小区打通,开辟一条新路连接纺科路与纺三路。但是原定两个多月的工期却一再延长,至今未能完工。居民说家属楼上住的大多都是老人,一年来小区门口坑坑洼洼给大家的生活带来很大的影响。之前家属楼前围栏留出的空间很小,小区内车辆都难以通行,直到今年春节后才拆除。记者注意到,小区门口右侧有一个浅坑,周围全是碎裂的砖石。“这个坑一直没填,稍不留神就会踩空摔下去。去年冬天下雪的时候,小区门口接连摔伤了好几个人呢。那时候楼下的围栏还没拆,救护车都进不来。”岳先生说。 不仅如此,去年施工时路面污水井高度抬升,导致小区污水管道与之有高度差,只有污水聚集到一定高度时才能流进路面的污水井里,“污水不能及时排走,整天臭气熏天的,只能用木板和塑料布把井篦子遮盖起来。”

什么原因导致原本两个多月的工期延长至1年还没有完成呢?随后,记者拨通了该道路工程责任部门负责人孙升义的电话。他告诉记者,这项工程原定工期确实是去年7月13日到9月19日。但是去年下半年一直下雨,受天气影响,淋湿的建筑材料需要时间晾晒,于是他们就更改了工期。去年11月份到今年3月份又是政府的“冬防期”,在此期间他们只能停工。但是“冬防期”结束之后单位就开始了各项准备工作,现在已经开始施工,预计到8月底,这项工程就可以全面结束。

责任编辑: xawa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